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關於之前bit*h Narron and Wayne那篇

那篇我抱怨了不少optioned Marcus McBeth,因為那時包括所有Local媒體都指出已經作了那個決定以便讓 Homer Bailey上25人名單.

後來確認消息,是Optioned Todd Coffey去AAA,Marcus McBeth留在25人名單,同樣的讓人Shock,我必須再說一遍,Jared Burton doesn't deserve the spot!

The last out of Homer's pitch last night! (I love YouTube)



YouTube 上找到這個片段,現在看來仍讓人起雞皮鴿褡!
(By The Way, 這個背景轉撥似乎還不是電視原配音,應該從廣播中轉來的,因為是Marty Brennaman, The Reds Hall of Fame Broadcaster, 讓人看了更為感動)

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Griffey第577號全壘打

球場中外野在Pepsi Power Stack上架起的Griffey生涯全壘打的記數看板標示著576,

第577號全壘打打出,煙火放起,大螢幕亮出577號全壘打


隨即換上577號的標示

Homer Baiely in 'Nati!!



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Homer Bailey, Reds未來的希望昨晚總算在GABP正式登台,大聯盟的Debut,

有38,696球迷進場目睹這個可能是未來巨星歷史性的一刻,(我有點小失望,我期待是滿場,但是還差了兩千人左右)

當球場廣播員廣播先發九人,點名到投手時,"The Starting Pitcher, Homer Bailey" 全場頓時歡呼想起,給Homer 一個溫暖的暖場,投出第一球,歡呼再度想起,但沒有很大,因為是壞球,第二球,92 miles 直球進壘,歡聲爆響, his first strike in the "SHOW"!


嚴格來說,Debut的表現沒有很好,沒有狂飆三振,用球數很高,被打很多界外球,MLB Hittes跟小聯盟打者比起,92-95 miles個速球撈到的本是大的多,用球數飆很快,我在現場為他捏了幾把汗,因為心中知道很有可能撐不完5局,讓勝投有點危險(幕後英雄,Phillips and Conine兩隻全壘打讓Homer能夠在落後的情形下馬上扳回,甚至領先),


五局上登板,已經投了91球,Reds 3:2 領先 Tribes,所有球迷都了解到 This is it. Three more outs, then, Homer won't go to the mount again tonight!


第一位打者, Grady Sizemore, Homer投三球, 被打上一壘,

94個投球數

第二位打者, Casey Blake, 投三球, Pop outed, 1 out, 全場歡呼,

97個投球數

第三位打者, Travis Hafner, 投了七球, 保送, 1,2壘有人, 1 out

104個投球數

第四位打者, Victor Martinez, 兩球, 一個直飛球場中外野最遠角落的飛球, warning chain上 Norris Hopper接殺, Sizemore推進到三壘, 1,3壘有人, 2 out! 球迷再度歡呼!

106個投球數,

第五位打者, Trot Nixon, 連四個壞球保送,

110個投球數,投手教練拜訪投手丘

球迷已經警覺到下一個打者將會是Homer能不能撐完五局的關鍵,

球迷已經紛紛站起擊掌喧嘩為Homer助聲,

第六位打者David Dellucci上打擊區,

111球,外角角落, 93英哩進壘, STRIKE ONE, 歡呼響起,球迷持續擊掌,越來越多人站起身來,

112球,好球區外, 93英哩進壘, SWING STRIKE, STRIKE TWO, THE FANS WENT NUTS!!!!

113球,壞球, 1壞2好,球迷持續亢奮中,


第114球,93英哩快速球邊邊腳腳進壘,呼吸停止,直到主審拉弓, STRIKE THREE, INNING OVER, HOMER made it! Major League Debut, 勝投候選人!


我想超過8成的人起立給他 Standing Ovation, 我很久很久沒有經驗這樣的感覺了,掌聲不斷,我不知道他有沒有took curtain call (我坐的地方看不到Dugout),但是感覺很棒,


隨後的故事, 六局下Griffey打出生涯第577支全壘打,也為Reds及Homer打下保險分!

Weathers, THE closer,八局下登場,九局上被Ryan Garko打出全壘打,僅領先一分,但是followed by three streak outs,最後一個是三振, 任務達成, Homer got the first win in the show, Weathers 拿下第12個救援, Weathers 把勝利球遞給Homer! and I went home happy!!


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I am so tickted by Narron and Wayne

I am so ticked by the Narron and Wayne!
Team is continuously losing, but they are not doing the right thing.

  1. 昨天晚上,為何讓Arroyo上去投第七局,只有領先一分,Arroyo近來並不是處在巔峰,撐過六局還有領先,且已經投接近100球,為何還送他上去!
  2. 再來,領先丟掉後,送上Mike Stanton,靠Stanton投的怎樣相信全部Reds的球迷都知道,沒有道理送他上去在一個還有機會追回的比賽(Stanton爛到應該被option去AAA,他不會拿,隨後會被釋出,雖說前天那場比賽投過一局,但是我想樣本數已經夠了, He is done for his career),對上又是Jim Edmonds.左投對左投,被打安打,還好Narron馬上換下,換上Coffey,Coffey自從AAA回來後,還直得觀察,希望能夠跟Encarnacion一樣有個rebound.
  3. Marcus McBeth 順利解決三人,今天馬上被送回AAA, 跟上週的Bobby Livingston一樣,投出一個6.2局,0自責,整季球隊第五先發首勝,隔天被送上飛機回AAA,送上Marcus McBeth,結果Narron完全沒使用,球隊也敗了三場,有兩場是牛棚敗投.昨天送上去,雖然紅鳥領先,但是僅領先兩分,不是說完全沒壓力,三上三下.表現不錯,跟Jared Burton比起來,好太多了.結果今天一早公佈送回AAA,以空出給Homer Bailey.誰更應該送回AAA或是送回A', Burton and Stanton.
  4. 講到Jared Burton, Rule 5 Draft, has good arm. 但是不穩定,且在Reds 25名單上從來沒有好表現,結果Narron週二晚上在平手的狀態,九局下把他送上投手丘,我那時就沒有好感覺,結果,馬上投一個保送,九局下Tied game.送上一個超級菜鳥上陣,天才喔,而且這個菜鳥從沒有好表現,壓力這麼大的比賽扛的住嗎?事實證明,他扛不住!!我還寧願讓 Jon Coutlangus這個菜鳥上去敗,因為他有幾場投的不錯,至少比Burton知道如何抗壓,Narron你在想甚麼?
  5. Wayne如果你真的相信Reds還有機會一搏,在這個全聯盟最爛的分區拼看看,把Burton送回去A'吧!若是覺得需要重整, keep Burton, let Stanton and Milton go. Play Norris Hopper, trade Dunn for prospect or bullpan. Make the fu#king decision NOW.
  6. Fianlly, something postive, Homer Bailey is here. The future ACE is going to make the MLB debut. Let's see what happen. But, if team is winning, Please DON'T send MIKE STANTON and JARED BURTON to the m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