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關於前兩天文章的回顧

關於Arroyo的交易謠言,現在消息已經冷掉了,很有可能僅只於謠言。而Arroyo昨天雖然輸球,但是表現還算ok。並沒有失去他的被交易價值。

關於Pete Rose重返棒球界的謠言,最後真的證明是謠言一場。記者Bill Madden似乎被人誤導,誤以為Selig有在考慮,後來證明是空穴來風。害本地球迷白歡喜了一場。不過Pete也真的很會利用機會。前晚隨即飛回Cincinnati,舉辦簽名會,並買票進場觀賽,也獲得盛大的Standing O。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七月僅剩下五天,重大交易即將發生

很不幸的,今年Reds球季可說已經劃下句點,Reds又再度讓人失望了。

對於731大限的到來,可以預期的是Aaron Harang,Bronson Arroyo,Arthur Rhodes,David Weathers,甚至Hairston Jr.都是熱門被探尋的對象。

最新的謠言是NY Yankees正在跟Reds談Arroyo的交易,聽說正在談Reds要貼多少錢把Arroyo送過去。至於洋基要送誰?沒有消息。

Will Pete Rose lifetime ban being lifted?

http://www.nydailynews.com/sports/baseball/2009/07/27/2009-07-27_pete_rose.html

自從昨天Former* Home run King Hank Aaron為被棒球界終身放逐的Hit King Pete Rose的名人堂資格發言之後,最新消息傳出,Bud Selig正在慎重考慮解除對Pete Rose的封印。果真全壘打之王講話威力十足。

希望這個終身禁令能夠順利移除,讓Pete Rose能夠有限度的重返棒球界(個人意見,我覺得他犯的罪行是棒球界的超級重罪,已經不能適任任何教練等級職務。)也能夠正式向他在Las Vegas靠幫人簽名過活的生活劃下句點。正式重返故鄉Cincinnati定居(光是商品授權等權利金就夠他養老了)。而Reds也可以舉行隆重的背號14號退休的儀式,以及迎接Pete Rose進駐Cincinnati Reds Hall of Fame。他在Cincinnati地位無人可以撼動,甚至要Reds幫他辦個大遊行都可能。

不過Johnny Bench可能就會小不爽,他一直很賭爛Rose。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Reds updates with BH, 7/8/09

夏天的時節,外面的天氣太好,有點怠惰。

在接連兩天的慘敗後,10-1 and 22-1。其中22-1更是歷史上最慘的敗戰,從球隊創隊以來從來沒有21分的敗戰差距。

而昨晚的Harang發揮了穩定戰局的能力。在3-0落後下,三局跟四局皆面臨丟分的狀況,他竟成功的逃脫掉丟分的窘境。給他豎起大拇指。
而昨晚最大的明星則是BP, Brandon Phillips,他單場雙響砲打入追平的3-3的局面,然後九局一個成功的觸擊送 Votto到三壘,雖然後來Hernandez的安打似乎讓BP的觸擊看不出效果。但是那個觸擊還是值得推崇的,特別是在Reds整年來都有觸擊的問題。

三位老將,Rhodes, Weathers, and Cordero等同勝利方程式,They are not perfect, but they get the job done。(Shinjyo,可以給我解釋一下為何Reds Nation拒絕recognize D. Weathers的名字在他們的部落格上)。

但是Reds是競爭球隊了嗎?我到現在還未被說服。特別是Arroyo還在那邊,他現在登場等於是輸球的保證。這對球隊的mental不好。他現在完全無交易價值。若是週五登場是一樣的結果。趕快動手術修補手腕的問題,然後展開復健,為明年作準備。而Reds也可讓小聯盟球員上來磨練,Malloney還投的不錯。應該是接近成熟的投手。It's better than the Arroyo now, for sure.

今晚Homer先發,期待中,看他能不能重複上週的表現。BTW,那個97英里的快速球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我一直以維那是神話,小聯盟用便宜的測速槍創造出來的神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