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Reds update! - 7/27/2007

  1. 今天的roster move, Kirk Saarloos outrighted to Lousville (總算有點天理,希望不要在看到他被 called up 了,送上其他的新秀看看吧,如McBeth, Salmoon, or Bray). Victor Santos up. Santos made 5 apperances at Lousiville, 0-0 with 1.93 ERA. 而Santos在Reds今年成績則為, 1-3 with 5.06 ERA. 37.1 innings, 21ER, 30SO, 18BB.
  2. 這點就有興趣了,根據賽前訪問Skipper, Pete Mackanin,他表示目前rotation 照常,表示Belisle還會在這個週日先發,之前假設的Gosling的情況並不會發生,不過週日應該是攸關Belisle能否留在rotation的關鍵,不過有意思的是,在731交易大限後的四場輪值則是, Arroyo, Harang, Livingston, Belisle. 有一個人的名字消失了, YES, Lohse!!!看來Reds正在全力作成這筆交易,Lohse球季結束後會成為自由球員,而他的身價一般認為飆高(沒看錯,飆高,一般認為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將不會是一個power market,因此可能會重演本季的亂喊價的狀況,Lohse憑著他的天賦便可以爭取到好價錢.即便他有很差的穩定性.).不過根據市場的謠言,似乎Wayne要求的價錢太高了一些.
  3. 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2007/writers/jon_heyman/07/26/scoop.thursday/1.html 根據運動畫刊的報導的謠言,看來Stormy Weathers已經被移除可交易的名單.以Weathers目前表現.明年310萬美元合約似乎是很划算.不過我希望的是他能轉降到他本來的位置set-up man,然後Reds想辦法找一個closer去補上這個位置,甚至可以讓新秀去磨, McBeth? B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