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Dusty Baker is the manager!! 我的看法

這個週六晚上,當radio報出Dusty Baker將接任Reds Manager時,心理覺得挺不爽的.Reds的球迷的不滿也大量的出現在網路論壇跟廣播的CALL IN中.我也不例外, Baker的手下毀了兩位Cubs的王牌, Prior and Wood.另外他也沒有拿下過世界大賽的冠軍過,還有特別喜好資深球員的習慣(偏偏Reds的資深球員Junior也頗有脾氣的.)

但是經過兩天的心情沉澱,跟從廣播聽一些知道一些inside scoop的報導,已經開始慢慢接受了這個決定.

其實我最大的不滿來自於,對於Reds著個Manager空缺有太多的幻想.覺得這個缺的吸引力大到會讓Joe Girardi 或是 Tony La Russa,甚至oe Torre來接下這個總教練的缺!但是似乎不是這樣,若是這個缺很肥,這些有名望的教頭早就會答應接下這個缺了,我想Baker已經是Reds能請到最好的人選了.與Mackanin比起來,至少多了一千多場的總教練資歷,而且是個over .500的資歷.關於摧毀投手的能力.我想Reds應該不會讓Baker操Reds投手像操Prior等一樣.一個市GM跟老闆可以直接下令禁止投超過某一個投球數,另一個是Cubs是一個想贏球想瘋的球隊,99年沒有世界大賽冠軍,非常的球隊導致非常的決定.我想Reds的投手群 will be just fine.

總之,這是既成的事實,我已經開始慢慢接受這個決定,至少他是個有經驗的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