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RedsFest 2007 - 向 Joe Nuxhall致敬

之前幾天有提到Joe Nuxhall致敬的文章.上一篇也提到Junior特別飛進城向Joe Nuxhall致敬的儀式現身.

我特別把跟Nuxy有關的分篇出來寫.

以下就是一些照片.


Reds公佈明年的球衣,球衣右邊袖子上有一個黑色的Nuxy臂章.我不知道台灣球迷真的能體會Nuxy對這個城市的意義.我想Reds這個舉動讓台灣球迷了解一些.



展示Nuxhall #41 號的球衣 (我查不出來他甚麼時候穿這個號碼的)


另一件 Nuxhall #39號的球衣 (球員時代)


Marty & Joe 拍的廣告.笑點在身高!


從球員到廣播員,他的生涯跟Reds緊緊的在一起. He is Cincinnati Reds!!


當初球迷聽到他過世時,到GABP前的Nuxy同向前留下的致意品中的一些.RedsFest現場展示了許多球迷留下的東西,看到了十分的感人.這張留言賺了許多人的熱淚,也在電視上一在的被撥出.
展示結束後,將移交給Nuxhall Family.


最後僅在此向Joe Nuxhall致意 R.I.P Joe Nuxhall. Good night, our Ol' Left-hander, you rounded third and headed for heaven. God Bless You!

1 則留言:

  1. 最後那張卡片還蠻感人的,We are so sorry you got tarded to the "Angel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