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Ken Griffey Jr. approved a trade to White Sox!!!!!


今天早上就傳出Reds 跟 White Sox 達成一項交易的協定,細節不詳,唯一知道的就是有牽涉到Reds的明星外野手Ken Griffey Jr..不過因為Griffey是10-5資深球員,要等到Griffey批准後交易才能達成.

最新消息已經證實,Ken Griffey Jr.已經同意此交易案,就這樣Griffey正式跟Cincinnati Reds說聲ByeBye.心理沒有特別的難過,這幾年的風風雨雨,總算要隨著這相交易案而結束,今年可說是Reds跟Griffey關係降到冰點的程度.隨著今年是Griffey最後一年的合約外加明年的1650萬美金的選擇權,本地的廣播跟報紙在今年就密集的討論關於Griffey的去向,因為球隊自從2000年來後就表現不好,而Griffey這些年也是在DL名單上的常客.因此在廣播上常常有球迷的Trash Talk about him.我覺得這些都是over the lines.當然,Griffey也知道這些狀況,他也曾經公開的半開玩笑提及這些球迷的反應,還說之前Reds幫他辦的600 HRs的倒數跟慶祝活動,讓他覺得有點奇怪,因為他感受不到這邊球迷對他的擁戴.但是我以一偽本地球迷的看法,我覺得雙方都有責任,球迷對他過份的批評,但是Griffey似乎卻也反應過度,還是有許許多多的球迷愛戴他,我每次到球場,尤其是今年,我們深知這次是他最後一年的Reds生涯,每回Griffey登場,都是得到球迷熱烈的掌聲.從另一方面來說,Griffey在這幾年也沒有擁抱這邊的球迷,沒有特別的公開的活動,沒有與球迷好的互動,對本地媒體也是幾乎不來往,我們往往都是認為這是他本人個性的羞澀,但是這也間接照成與本地球迷跟媒體的疏遠,我覺得這些情況雙方都要承擔一些責任.

而上週六更是發生Griffey跟Jeff Brantley之間發生的割喉事件,更是另外一個公關形象的重挫.隨著今天的交易案的達成.這一切都將要煙消雲散.我知道又會有一批球迷call in對Griffey作一些負面的評論,說一些他總算走了之類的評論.但是一切都不重要了,他今天下午起,就不再是Reds的球員了.

我的想法,Griffey這幾年真的很不順,他在也沒有回到在西雅圖Mariners的巔峰,Cincinnati對他而言,是個充滿許多受傷的不愉快的回憶,而球迷在這邊也沒有西雅圖那邊把他當神一樣的崇拜.我想這些風風雨雨,該告的段落了,the hometown boy has been gone long time ago, 在他到西雅圖後,他已經成為西雅圖人了.

祝福Griffey到White Sox後一切順利,希望他在那邊能夠拿到一個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