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Reds three consecutive wins was stopped last night.

  1. 昨天晚上,Reds 3-5 lost to Marlins。三連勝被終止了。
  2. 首先,Homer Bailey投5 1/3局。五分自責分。用球數115球,表現很糟。本季兩次先發都是五局就用球數破百。用球超沒效率。蠻多人提及他在watching list上。我是覺得沒那麼嚴重。因為Cueto也是如此,Homer Bailey會被大家釘上應該是因為大家對他的刻板印象造成的。但是Cueto跟他都一樣。上季末表現超級神勇。本季開幕,給人落差感太大。
  3. 不過先發投手不穩狀況給牛棚造成的負擔太大,這個現象必須要改善,不然就像專欄記者所指出,到明星賽前,牛棚就要垮了。
  4. 昨天牛棚表現還不錯,Herrera 解決一個滿壘的危機。而Mike Lincoln也是兩局,無安打無失分。把牛棚因為延長賽而消耗的戰力給補血了。而且也給我對Lincoln的信心稍微補血一下。
  5. 打線還是積弱不振。五支安打, Paul Janish佔兩支。好幾個人開始大叫說應該讓Janish先發, Cabrera去做板凳。我會說wait a minute。我對數字的哲學是, numbers will even out in a long haul。別太急, Janish的數字久了就會回歸正常值, which is not so good, career .209打者。我當然希望他的打擊一直火熱,但是看久棒球了。棒球的統計數字會那麼重要不是沒有道理的。為何這個城市的球迷老是在那邊放事後的馬後砲。
  6. 就像Drew Stubbs狂被三振一把。12個三振排行第一。就說要讓Dickerson上來,但是回頭一看,Votto也是11次三振追隨在後。But Stubbs is injured now。So, it doesn't matter anymore。Stubbs因為背傷現在在坐板凳。Dickerson就先頂中外野手。若是他表現燙手,我不反對他坐穩先發中外野手位置。他要證明的是他能夠成為everyday player and play whole season。
  7. 今晚的Harang 先發。Harang也是定期被球迷拿來造三餐責怪的。Really?? Is he that bad? NO, he is not。He is still a good pitcher。and his two starts this season was not bad, the second one was good。But, did fan know about that? maybe? 我只希望第一先發Harang能夠拿下今年Reds先發投手的首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