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我與Joe

自03年來Cincy留學,Marty & Joe 也進入我的心中, 對我而言 Joe 也代表著我的夏天,我的棒球,一場一場的轉撥,Joe也伴隨著我度過許多苦悶的留學生活.


Reds在04年辦的向Joe Nuxhall致敬之夜,我特別趕去球場看球,向他致意.




Joe發表了感人的退休演說




Joe為那場比賽開球




Joe在球場前面的銅像,年輕時候的左投英姿




在去年RedsFest上,我請Joe幫我簽名時跟他的合照.



我收藏限量的Marty and Joe的相片,也是再去年RedsFest時請他們兩個人幫我親筆簽名的,沒想到,就成了最後一次跟Nuxhall見面了,另一次見面是在去年參加Redlegs 5K Race時,有近距離跟他見面,不過也沒有RedsFest親身見面合照簽名來的親切,我本來還計畫著要在今年的RedsFest把我收藏他的海報跟我的bobblehead帶去給他簽,誰知,Joe已經離我們而去了



我收藏的三個Joe的bobbleheads,中間的是他年輕時投球的bobblehead,以及左右兩個他當廣播員的Bobblehead,有一個是他跟Marty一起的bobblehead.

1 則留言:

  1. MLB史上最年輕打進大聯盟的猛人過世,的確值得紀念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