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感謝各位的投票

之前作了兩項意見調查,一個關於瀏覽者支持隊伍的傾向,一個關於成立論壇的意見,

結果




首先要感謝各位參與投票的人,我很珍惜各位的意見,也會慎重考慮成立論壇與否,基本上我想我是傾向於成立一個以Reds為主的論壇.還沒有作最後決定就是了.很多細節可能還需要斟酌或是跟人討論,最後結果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公佈在部落格上.

另外關於球隊傾向,有7個Reds球迷在那一週照訪我的部落格,應該說感到高興吧,畢竟球隊鳥的那麼多年,還有一些台灣球迷.而關於美聯球迷佔大宗,在王建民炫風下,也不太意外.
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只有一個國聯中區的球迷.我還以為國聯中區很紅說.畢竟有個小熊在.
不過這僅是一個小小的部落格民調,偏差也太大了.閒聊罷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