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reds update with Big Hawaii, 05/08/09


  1. 昨日比賽Reds在充員不足的情況下,完成了與Brewers系列戰對分一場的戰績,讓人感到欣慰。
  2. 昨日的先發八人。僅有一人在開幕戰line up裡面(Jay Bruce)。其實應該說兩人會比較貼切,Willy Taveras應該在開幕戰陣容內的,但是因為流感症狀而沒有先發。昨天比賽也有兩名燙手的棒子因為流感症狀沒有先發,Joey Votto and Brandon Phillips。加上養傷的Edwin Encarnacion and Alex Gonzalez,導致昨天的Line up幾乎都是替補球員在陣中。跟Brewers toe to toe的打到6:5拿下勝利。可謂是令人欣慰。
  3. 當然Reds陣上打擊陣容最好的投手,Micah Owings也為他自己的勝投貢獻了一分力量。在四局下打入超前分的三壘打。
  4. Adam Rosales almost cost the game in fourth innings。雖說紀錄上是Jerry Hairston Jr.的失誤,但是因為Adam Rosales不能Made a clean catch。他在接Corey Hart三壘方向的強勁滾地球時,無法有個clean catch。導致延誤了傳二壘的雙殺時機。還讓Jerry Hairston Jr.跟跑者碰撞的驚險情境。並且造成一個二壘審"認為"是碰撞後掉出的情形。雙殺沒成。還讓跑者safe。然後就連鎖反應的掉三分。若是我沒記錯,這是第二次Adam Rosales無法作clean catch而延誤雙殺時機。上次發生在5/2/09對上Pirates七局下半時,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場景,他無法作clean catch,延誤雙殺時機,最後導致Brandon Phillips為了閃躲碰撞而造成失誤。It cost two Runs。以結果6-8輸球來論。It cost the game。並且把差距從兩分拉大到四分。I hate this。I also can hear from Marty's tone。He was not happy about that。Encarnacion是長傳一壘會出包。而Adam Rosales是接球接不好,不一樣的是,Encarnacion失誤算他的,而Rosales則是失誤算隊友的。而且讓隊友冒著碰撞受傷的危險。BTW,那場先發也是Owings。
  5. Coco Cordero昨天本季第八場救援成功。目前8-8。
  6. Jay Bruce打出本季第八號全壘打。接連兩場全壘打。
  7. From Marty,他問Baker若是Janish在前一場比賽無法解決第三名打者要怎麼辦,Baker說若是Janish沒有投出那個最後的三振,解決Chris Duffy。Baker打算上投手丘,招集所有野手,問誰想要投球,第一個舉手的野手will get the pitching job。
  8. 今晚開始的序列戰,對上St. Louis Cardinals。開季以來最關鍵的序列戰。對上分區銳不可擋的紅鳥。投手輪值剛好是Reds的精銳,Cueto-Harang-Volquez。希望Votto and Phillips趕快歸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