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Finally, the baseball is back in town.

總算,棒球回到了Cincinnati. 在我不確定我的未來的同時,我很幸運的拿到了開幕戰的票,若是真的搬離這個城市,我會少了一個遺憾.至少,我全程參與了Reds opening day.在這裡, opening day is a city holiday.

老天真的很不賞臉,氣溫從週日的攝氏20度的氣溫,在一天之內陡降到攝氏2度.還下著毛毛細語,比賽中間還下著兩段短短的冰雹.只差沒下雪了.說真的,有點希望看到雪,氣象預報說有機會,反正天氣已經夠爛了,如果看到開幕戰下雪,將會是難得的經驗.


開幕戰大遊行的街景,因為下雨加上氣溫低,我今年沒打算去觀看遊行,但是在去球場的途中,還是目睹了遊行,it's amazing. It's been over one hour.遊行還在進行,事實上,在我進球場時,遊行都還沒有結束.這真的是個假日,及便是在寒冷的氣候,還是有熱情的人參與遊行.


遊行另一景.


一群小學生騎著單輪車在隊伍中.為何是city holiday呢?你會覺得很訝異,隊伍中許多中小學都組成隊伍參與遊行,昨天是上學日,學生們一大堆不是在遊行隊伍中走著,就是在路旁圍觀著,很多家長也請假帶著小孩去downtown看遊行,而downtown的上班族在遊行開始時,也會自動消失在辦公室.


開賽前40分鐘,才準備把tar拿掉,真是夠鳥的天氣了.


今年新增的高解析度記分板,球團投資了一千萬美金裝設的.坦白說, I don't really care. I go to stadium for the game. Not for the HD scoreboard.


開幕儀式中的大幅國旗. It looks awesome.今年還特別由本校,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的 football player拉開國旗.我學校的football team was the Big East football champion last year.


本壘後方的草皮也噴上了開幕戰的圖徽.

ok,講講比賽的本身.

Harang looks just fine. 他的快速球在開始時有上92-93英里.但是在五局時已經掉到88-89英里.可以說還未完全恢復.5局被打七安,而且有三次的四壞.內容沒有很理想,其實還有不少被打得很扎實的球,不過落點直飛Reds外野手.但是反而有兩個有氣無力的球落地.算是拉平吧.我算是滿意這次的出賽.好兆頭.希望他的球速能夠慢慢拉回.

Alex Gonzalez待完全場,而糗有一個漂亮守備. It's a good thing.

打擊施展不開來, but I will give them a pass, the opponent pitcher was Johan Santana and temp. was freaking cold.

Finally, baseball is back in town. It's a great 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