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What's wrong with Homer Bailey?

在春訓的時後,有許多記者們都說Homer Bailey變了一個全新的人,
變得穩重成熟,與球迷跟記者往來都很好, He said everything right.

但是在被送到農場AAA窩的時候,
兩場出賽,都非常的糟糕,
昨天那一場還被主審區逐出場(被擊出全壘打後緊接著賞人一個觸身球).
Date OPP W L ERA SV IP H ER BB SO
Apr 09 COL 0 1 13.50 0 5.1 9 8 1 5
Apr 14 TOL 0 1 6.75 0 2.2 3 2 3 3
Totals 0 2 11.25 0 8.0 12 10 4 8

以他在春訓的表現,跟下放後這兩場表現,
讓人覺得他真的還沒有成熟.

而他在25 roster 的Counterparts, Nick Masset, 昨天首度登場, 1 2/3局, 1 安打, 1 三振, 0 失分,
表現的不錯, 而 Micah Owings, 將要首度登場了. 期待中.

2 則留言:

  1. 對於Homer Bailey,我到現在對他依然擁有很高的期待,我認為他還是有不小的機會可以長成當初大家所預期的投手。

    以一個要角逐輪值圈五號角色的選手來說,Bailey今年春訓可以說是完成了所有他所能做的事,只可惜因為Micah Owings表現的更優異,再加上其他輪值圈位置已滿,才讓他從3A開季。

    對今年才23歲的Bailey來說,聽到春訓表現精采的自己竟然無法在25人名單中爭得一個位置,心裏的失望與沮喪是可以被理解的,在3A的前兩場比賽丟不好,我個人認為也是可以預期的。

    基本上,我不看好Reds有辦法以現在的輪值圈丟完這個球季,因此季中Bailey一定會有不少先發的機會。現在只希望他能在3A作一些微調,然後等待call up的到來,以後就可以不用再穿Bats的球衣了。

    回覆刪除
  2. 我同意你所說的 on everything.

    我只是對他的態度有點不爽罷了.只是希望他能夠更成熟一點.He needs to get the job down and be mature.我記得他去年也是一樣,一送回農場就開始亂投一陣.然後慢慢才穩下來.他必須要有更好的情緒管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