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The Reds update with Big Hawaii, 4/27/09

想要作個嘗試,類似P. Doc.的"Morning Line"或是 Ctrent的"Thinking Out Loud",每天寫一些關於Reds的雜記跟想法,不會是精準的整理,把一些所閱讀,所聽到跟自己的想法寫在這邊.這對我是有一些難度,若是熟悉我另外一個部落格"Life in Cincinnati"的人會了解,我不太寫短篇雜文.不喜歡把未思索整理詳細的東西寫出來.跟我的個性不合.在這邊作個嘗試,算是隨寫吧.要求不要太高.
  1. Reds週末跟Braves的序列戰觀眾數為92,402人.當然一些promotion會有幫助,但是成功的roadtrup才是重點. Winning baseball bring attendance in this town. 
  2. 還好昨天有贏球,不然真的會氣死人.球迷以每場三萬人的觀眾進場支持.若是每場都敗.當場就冷掉了.特別是Bruce and Votto這對讓觀眾過癮了.
  3. Bruce,自從手傷復原歸隊後,表現逐漸熱起來了,好現象.
  4. 昨天得的八分,全部是2-out RBI. It's a good stat.
  5. Phillips and Encarnacion棒子還是超冷的,已經開始有討論關於把Encarnacion再度送到AAA重練,called up 打擊正熱的Adam Rosales,我的意見,在給他機會,等到下個road trip回來作討論.
  6. Chris Dickson,打擊沒有去年熱,但是守備似乎比Adam Dunn還爛,今年已經有3次失誤了.並且週六比賽莫名其妙的有兩球lost tracking的隱藏性失誤.週日比賽已經被Laynce Nix取代,不過照專訪Baker的報導.Dickson還是有starting job.
  7. 我週六有去現場看比賽,真的會被Dickson氣死,His defense really sucks.特別是在對Cubs一場比賽也是因為他的失誤cost the game.我看完七局後就離場了.還好昨天贏球,且贏的漂亮,不然真的是會很鬱悶.
  8. 今天再度對上Roy O.又是一個挑戰.He owns Reds.生涯對上Reds 23W-1L.希望今天能夠克服Roy O障礙.Reds先發是Cueto,上次先發表現超猛,若是能重現,將會是一場精彩的投手對決.
  9. 若是今天進場觀眾人數超過兩萬人, 就表示Reds球迷開始回籠進場看球了.等著看吧.




1 則留言:

  1. Dickerson週六那場比賽的防守真的是看到快要吐血。那天的風似乎很大,不過以大聯盟水準的防守來說,有一顆全壘打牆附近的飛球應該是可以接到的。沒記錯的話,還有一顆David Ross打出來的小飛球,應該可以輕鬆展現diving catch的美技,結果這兩球Dickerson都miss掉了。

    防守糟就算了,打擊也在狀況外,Dickerson當天對Derek Lowe的slider與sinker完全沒輒,當天輸球的頭號野手戰犯的確是非Dickerson莫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