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Around the Web 6/15

最近 Reds 的成績不太好,加上這陣子手邊的工作又多了起來,連帶影響到我更新 blog 的動機。上週的客場之旅面對的球隊分別是近況不好的 Nationals 與 Royals,但是Reds卻只在6場比賽中拿下2-4的成績,在KC的系列賽中甚至遭到橫掃。雖然最近戰績不佳,不過09年的Reds在打完前62場比賽後,仍保有 31-31的成績,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三,落後領先的 Brewers僅有 2.5 場勝差。一個 hot streak 馬上就能逆轉排名,所以接下來的比賽將會更為重要。

‧上禮拜 Reds 進行完3/9的比賽,依照往例,shawnRed Reporter各寫了一篇18場比賽的回顧。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參閱。

‧BP前一陣子對Reds高階農場最棒的野手Drew Stubbs做了一個專訪,他在專訪中談到了他的power,以及他的母校Uni. of Texas前一陣子的25局延長賽。有買BP帳號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上禮拜進行了09年的業餘選秀,Reds在第一輪選了Arizona State Uni. 的 Mike Leake。先放個連結,有時間再來跟大家聊聊今年的選秀。

‧Dusty Baker 認為 Ramon Hernandez是目前Reds陣中的最有價值球員。如果這是Baker在媒體前打嘴泡,對Ramon的恭維之語,那我可接受。如果這是 Baker 心中確實的想法,那 Reds 會有大災難了。簡單來說,儘管 Ramon 在 Votto 缺陣的這段時間,臨時上陣把守一壘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但是打擊卻是完全的不及格,尤其是以一壘手的標準來說。這個洞只能期待Votto的趕緊歸隊了。

Redleg Nation比較了 Reds去年跟今年的開路先鋒 Patterson與 Taveras截至6月13日時之打擊成績:Willy Taveras .229/.283/.289 OPS .572;Corey Patterson .195/.232/.352 OPS .584。FanGraphs也提到了Taveras的不振,如果不能把開路先鋒的問題解決掉,我相信10月4日對 Bucs的比賽就會是 Reds今年最後一場賽事了。

‧大家覺得現在的Alex Gonzalez是個〈守備優異〉、〈守備平平〉還是〈守備低落〉的游擊手?John Fay認為Gonzo的防守表現非常出色;而Redleg Nation則是認為至多只能算中規中矩。不知大家以為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