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Reds updates with Big Hawaii, 06/03/09

昨天那場比賽輸了,主要輸在defense。幾個隱性的失誤cost the game。三個外野手Nix, Taveras, Bruce都有隱性的失誤。Nix有個判讀失誤。Taveras同樣的判讀失誤,導致對手打成二壘安打,丟了致命的超前分。另外的Bruce也有一個冒險傳一個沒有機會狙殺的三壘長傳。導致打者上二壘。這些都是不該發生的失誤,但是卻發生了。It kind of cost the game。但是打擊熄火更是息息相關。在四局Alez Gonzalez安打打進第二分後,就全面熄火。整場再無安打出現。

昨天花了一些篇幅談了Jared Burton的狀態。今天再提一些insider。Burton幸運的爭取到繼續留在25 men roster的時間。昨天授命登場。He was pitching for his MLB roster。And just liked Mike Lincoln did two days ago。He pitched a great game。Two innings, 1 hit, 3 strikeouts。OK,你會說有什麼特別的。這邊我就要搬出一個人了,Jeff Brantley。Former Major Leaguer,Reds Broadcaster。想知道他的球技,請自己去google。He is a really good closer。他對投手的分析有著讀到的一面,聽他的轉撥可以學到超級多的事情,他可以精確的預測投手即將投的球路,投手投球的心理分析,投手姿勢是否變形等等。He is great。在Burton週一被下放時,Brantley把Burton找來談話,給他指點,因為Brantley發現Burton今年用Sinker的比例過高,有點閃躲打者的意味,去年Burton很猛的時候,靠的是精準的定位,用4 seams, 2 seams, cutter, and change up就把打者吃死了。他要Burton回想去年有用Sinker嗎?Burton想了一想,說沒有。他就跟他說,回想去年的狀況,並且忘掉sinker吧。這一點有沒有用呢?看昨晚的表現,Burton停掉 sinker了。用的是比較積極的正面面對打者。從一場比賽而言,Brantley的建言似乎有幫助。

若要問為何Brantley為何不在之前講呢?在之前,我的猜測是不要干涉投手教練的指導。而週一當Burton脫離25 men roster後,Brantley就可以直接提出建言了。其實就我了解,若是球員直接向Brantley請益時,他會給球員建言,但是他並不會主動抓球員來指導。我想這是球場倫理吧。若是有人要問為何Reds不直接聘請Brantley當作投手教練。有人問過Brantley的搭檔Marty,Marty說Brantley絕對不會接手的,Why? MONEY。薪水不能比阿。不禁讓人好奇到底一個大聯盟的球評兼轉播員的薪水有多高。

其實這些Reds很幸運的擁有這些退任球員兼任轉播員,他們都是前Reds球員,對於球隊有一定的忠誠度,Brantley之前的Joe Nuxhall. 若是球員需要練習面對左投,跟Nuxhall說一聲,他可以義務幫忙球員練習,登投手丘親自餵球。

今晚又要有一個前Reds球員作他大聯盟轉播的處女秀。Kent Merker將要跟Marty搭檔作今明兩天的轉播。希望他能表現比春訓好一些。他已經在春訓時進行幾場的轉播。老實說,並沒有很特別的表現。跟他以前上脫口秀的節目有一段差距。看看春訓的磨練後,他會不會有顯著的進步。他是有潛力。但是同時,我也有點受不了Reds今年不斷的作轉播員的調度。這是前幾年都沒有的狀況。我已經有點受不了了。請不要一直換來換去好不好。

另外Carlos Fisher第四次登板,首度投的不好,投出兩個暴投,把壘上繼承的跑壘員都送回來了。不過Jeff Brantley說,他非常看好Fisher,he has good stuff and is very calm on the mound。他應該會慢慢轉化成一個好的中繼投手。希望他所預測能夠再度準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