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Reds updates with Big Hawaii, 06/10/09

好久沒更新了。Reds沒有打的很好,打平紅鳥序列戰(2-2)。辛酸的輸掉了Cubs序列戰(1-2)。順理成章的拿下Nationals的第一戰。Reds近來在許多先發陣容的缺席下,令人意外的還hanging there。緊跟領先的Brewers差2.5 場勝差。three way tie for second place in central division。在wild card排名下,也僅落後領先的Mets 1.5場。所以說,我該為Reds近來不佳的表現而生氣嗎?似乎又沒有那麼嚴重。anyway,我對這個球季仍然抱持著樂觀但是謹慎的態度。ok, 現在來作 update 吧。

  • 昨天是09選秀的第一天,關於選秀。It doesn't matter that much to me。畢竟MLB不像NFL and NBA。選秀的選手不是立即可用的,最快最快也要兩年才能投入大聯盟,所以呢?我不會太重視選秀的結果。畢竟還得待好長一段農場的時間。屆時第幾輪的選秀,僅會成為Trivia的題目罷了。當然還有跟簽約紅利有關。那些bonus就很現實了,我之前看到SI的一篇專題,那些low rounds的球員的bonus是公定價。$5,000。講實在的,台灣有很多被簽約到美國農場的球員是很幸福的。
  • 若需要更多的例證。MLB.com Reds beat writer寫了一篇不錯的報導。講Reds現役球員的當年選秀的順位。geez,有時職棒球員的天份真的是很難判定。還有很多因素捲入。即便是BA相中的新秀,都很難講,for example: Homer Bailey。
  • 我對農場的成績也是抱持一樣的看法,Cincinnati Enquire老是報導一些minor matters的報導,對我來說,真的是佔版面。若是報導3A and 2A就算了。竟然全報。說實在的,在小聯盟橫掃千軍都沒有用,能上大聯盟站穩腳步才有用。again, the show and farm have a huge gap between them。
  • 以下談談傷兵,本以為Edwin Encarnacion已經傷後復原,但是恢復打擊練習後,手傷復發。應該是之前的傷沒有想像中的單純。很有可能要手術。難怪之前有謠傳Reds正在探尋三壘手的交易。BTW, 之前被大家吹捧上天的Adam Rosales。逐漸的證明他是個替補選手了,甚至可說是AAA等級的選手。打擊已經消火了。目前退到.223。He is not the answer for 3B。所以開始有球迷懷念起EE了(讓人訝異吧)。Again, it's a long season。最後都會回歸到你的baseball card。
  • 另一位更重要的傷兵Joey Votto,週一開始恢復一般的訓練,目前待在Cincy。已經eligible for rehab。但是Reds不想push Votto的重返。Baker斬釘截鐵的說Votto不會在15 DL期滿後回歸。講到這邊真的要珍惜Ramon Hernandez在一壘的表現。他的打擊很穩。在一壘守備更是讓人意外。He is doing well on first base。for a player only 7 games at first base for 10 years。His defense is not bad at all。另外的替補捕手Ryan Hanigan被輪調當第一捕手。繳出可以當ROY候選人的成績,it's good。而之前一堆morons球迷call in說要把 Yonder Alonso調上來的馬上替補1B的人,現在在AA打擊率.211。去年的第一選秀。再度印證我說的,選秀固然是很值得報導的新聞。但是沒有那麼的特別,對棒球來說。但是NFL選秀則是超刺激的,那個關乎著球隊的戰績,而且是選秀年當年的戰績。
  • 另一位傷兵Edison Volquez則沒有聽到新的消息。被提拔上來替補的LHP Matt Maloney的處女秀。讓人滿意,週六登板,6 ip, 6 H including 2 HR。2 R, 2 ER, 4 SO, 1 BB。no decision。被Weathers搞砸了,有點可惜。不過可以讓人期待。很期待他週五第二次先發的表現。
  • 另外跟Maloney競爭的Homer Bailey,回去後繼續主宰著AAA的比賽, stats。很好,就繼續在農場磨練吧,希望下次回到the show時,能夠破繭而出。now, it's Maloney's turn。
  • 週日那場,有人說要怪罪在Mike Loncoln身上,well,yes and no。那場比賽在延長局中,Reds幾乎每局得點圈都有人,就是打不回來致勝分。所以呢?是打者先丟掉比賽。最後由Mike Lincoln完成任務。不過Mike Loncoln已經證明 he doesn't belong here。現在即將面對跨聯盟戰,在美聯球場將打9場比賽,Reds的25 men roster有13名投手,Lincoln躲在這個保護傘下,另外問題還有一個,Reds在農場沒有可以調上來的野手,特別是當代打的野手。不過Mike Lincoln被DFA的日子應該不遠了。Though, the fact he is still here, it's still weird。
  • Who is the ACE? not Harang。I thought it was Volquez。The real ACE is Johnny Cueto。This is all I want to say now。I still hope Harang can pitch like an ace tonight。specially pitching against Nationa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