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Around the Web 6/16

今天在主場對 Braves 系列賽的第一場比賽,因為下大雨的緣故,看起來是無法進行下去了。我們就來網路上看看有什麼與 Reds 有關的消息吧!

‧Red Reporter的 Slyde 寫了一篇文章討論 Ryan Hanigan 今年的阻殺表現。今年迄今,他 56%的盜壘阻殺率領先全大聯盟,甚至比過去盜壘阻殺評價甚高的兩位捕手 Yadier Monila 及 Ivan Rodriguez 還棒。加上他四成左右的上壘率,我想他應該取代 Ramon Hernandez 成為 Reds 的正捕手才對。(for your reference,Ramon今年的阻殺率是 34%,其實還算不錯)

‧Red Minor League的 Doug Gray 製作了一個非常棒的 Reds Organization的 Depth Chart,可以讓我們馬上了解Reds農場中各個位置新秀的排名狀況。Nice Chart!!

‧同樣是農場的消息,包括第2輪的 Billy Hamilton 以及第3輪的 Donnie Joseph 在內, Reds 已經一口氣簽下了 9 位今年選秀會所選進的球員

‧還是農場的消息,Doug Gray專訪了今年表現相當優異的右投手 Zach Stewart。他是Reds 08年第三輪選進來的球員。去年還是以後援投手的身分出賽,今年轉為先發投手。他不是強力投手,擁有非常好的控球,高階1A及2A合計的成績是 71.33局,56K/15BB,ERA僅有1.51。更棒的是,他是個滾地球投手, GB% 為58%。今年才 22 歲,是個值得球迷注意的潛力新秀。

‧根據 Redleg Nation 所提供的連結,防守聖經的作者 John Dewan 在 Bill James 網站(需要註冊)上列出了今年迄今防守球員的表現。Brandon Phillips以多守下 8 分的成績名列二壘手的第一名;Jay Bruce則是以多守下 7分的成績名列所有外野手的第三名。

CTR拿到了Big Hawaii 兄很想要的Ricky Vaughn bobblehead。真是太閃了!

‧ESPN網站有一篇有關Herrera的報導。I like this kid!! 很少看到大聯盟球員的身高比我矮的,看他丟球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米國有個傢伙打算利用今年夏天,造訪大聯盟全部的30個球場。哇!真是太令人羨慕了。等我有錢有閒,也要來個米國球場特攻!

2 則留言:

  1. 我已經忘記這件事了,the Rick Voughn Bobblehead。那時算一算門票,油錢,以及時間。加上Cleveland並不是個讓人驚豔的城市,當初就決定不去了。現在要在ebay上標購了。

    昨天有去看球,下雨。Bummer。躲到HOF&Museum躲雨。後來算算時間太晚,又停車在不太讓人放心的地方。就回家了。可惜了Harang,last night was his best pitching content this season。又被下雨鳥掉了。

    這整週的天氣預報氣候都不太好。牛棚可能要準備作戰了。

    BTW,how did you find my Twitter account? I don't even remember I have the twitter account. I signed that up without knowing what that is.

    回覆刪除
  2. Reds win again!!!!!!

    I agree with you that Harang pitched very well yesterday. 不過看到Backer為了保護他而不讓他在恢復比賽後繼續丟球,這點倒是值得讚賞!(我最近對Baker愈來愈不滿了,昨天Baker對Harang的安排算是近來少見值得稱讚的調度)

    我在註冊Twitter時,他會自動搜尋我的gmail通訊錄中是否也有人也使用Twitter,因此我就看到你的帳號了,不過目前仍在摸索它的功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