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Kirk Saarloos!!

上一篇說必須空出一個牛棚位置,我沒有明顯指出我心中想的是誰,我想的是either Kirk Saarloos or Todd Coffey.今天下午這場比賽,真的到了我的臨界點,Kirk Saarloos should be the one. 一上來馬上送上一個追平分,被打出全壘打,又送上一個保送.然後換上Coffey,雖說Coffey被Break the tie.但是今天好歹也是投了兩局,相較之下,Saarloos應該是要被送走的那一個人.Coffey也是要留校察看,他最近真的表現很不穩.

不是我個人的感受,Enquire專欄作家John Fay賽後也是馬上飆一篇在Blog上說(http://frontier.cincinnati.com/blogs/redsinsider/2007/07/why.asp ),Saarloos不走, Reds將要有嚴重的公信力問題(原文: the Reds have a credibility problem, well a bigger credibility problem;講實在的,Credibility problem翻精確一些就是你以後講話誰要理你的涵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