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Concepcion for Cooperstown!!

昨天Reds正式將Dave Concepcion的Lucky 13的球衣號碼退休,
Reds這一年多以來正在想辦法把這位前Big Red Machine的Shortstop 送進名人堂,
我一直想做個整理,但是沒有空,現在先把Reds為他作的網站連結貼上,
http://www.concepcionforcooperstown.org/
有非常好的數據說明為甚麼Reds認為Dave Concepcion應該入MLB Hall of Fame!

Reds昨晚將他的球衣號碼13號退休也是希望喚起MLB界的重視!
希望將Dave Concepcion推入他屬於的Cooperstown!

http://news.enquirer.com/apps/pbcs.dll/article?AID=/AB/20070826/SPT04/708260375/
另外這個連結是Cincinnati Enquire對昨晚典禮的報導,還有一張Sparky跟Concepcion相擁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