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Pete Rose Exhibition in Cincinnati Reds Hall of Fame and Museum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一下今年我去名人堂參觀Pete Rose 的特展時拍的照片,裡面收藏相當的豐富.

讓這位Cincinnati的英雄,雖說被棒球界終身放逐,但是還是能夠在他的城市讓愛戴他的球迷能夠一睹這位城市的英雄,偉大的hit king of MLB當年的光彩.


就用這張照片作開頭吧,偉大的Big Red Machine Skipper The Sparky Anderson 曾說過一句話
"He is Cincinnati. He's the Reds"

這句話即便到今日仍然適用,這個城市早已原諒了他的過錯.



以下是我整理相簿過後的投影片的連結,因為相片數量太多,無法向傳統一樣,一張張的貼在部落格上.我並有加上一些簡短的介紹相片的內容.



若是要一張張的看,可以點選我下面的連結到我Picasa相簿去看.
Pete Rose Exhibition



花了很多時間整理,無法在作更詳細關於Pete的文字整理,哪天有空時再整理吧.

2 則留言:

  1. 您好,關於用4256顆球堆砌的球牆向Pete Rose的紀錄致敬,請問這些球是怎麼固定在牆面上的呢?因為從圖片上看不太出來...
    另外,非常謝謝您的分享,也讓我了解到許多紅人隊的歷史與人物,請繼續分享給讀者吧XD

    回覆刪除
  2. 我的mail:kaichun.chen@cpbl.com.tw
    大大麻煩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