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RedsFest2007

上週五週六是RedsFest. 我兩天都去參加了.
It was a BLAST!! 我的身體感覺超疲倦的.但是值得.

甚麼是RedsFest. 就是一個Reds冬季嘉年華.
舉辦各種小遊戲,介紹球員,訪問球員,演唱會,歷史展示,更吸引人的活動,簽名會跟合照會.每個小時排班至少10位以上的現役球員教練,退休的球員或是廣播員/轉撥員排班簽名合照. Oh man, 除了春訓以外,最好的時機拿到簽名球跟合照.

Junior是意外的訪客,因為要向 Joe Nuxhall致敬,他特別make the trip.他本來僅是要參加紀念儀式,沒有要簽名合照,但是他特別準備了兩百個親筆簽名球.分發給等待Adam Dunn簽名的球迷們.那些人應該爽翻了,雙響砲.我趕到會場的時候已經晚了,錯過了發球的時間.只看到Junior在接受小朋友的訪問.

附上一些我拍的照片吧.


Junior正在主舞台接受台下小朋友的提問.旁邊有 Freel and Ross.



真人size的照片,供球迷合照.這張是再見全壘打時,本壘迎接的球員們.



另一張實體海報,跟全隊合照.



排隊等待簽名的球迷們.雖說每小時有超過十人以上排班簽名合照(分為三個合照區,五個簽名區(其中一個專門給小朋友,一個專門給季票持有人,所以一般成人僅有三個簽名區,一個區有時會分為兩個小區.有時一個區超會有兩個以上簽名,所以一次都是十幾人在陪伴球迷朋友.加上主舞台的球員們,球員動員量超多的,其中有包括一些小聯盟在40人名單上的球員)),但是你僅有能力在一個小時進入一個區拿到一個簽名或是合照.因為一個人加上跟球迷寒喧,一小時僅能簽200人左右.拼比較快的,也不過250人.而兩天湧入了兩萬人次.可以算算數.沒有辦法再一個小時連跑兩區.除非你跑一些沒有名氣的小聯盟球員,那些都不用排隊很久的.但是com'on.當有Brandon Phillips, Jay Bruce, Joey Votto, Homer Bailey, Aaron Harang, Bronson Arroyo, Javier Valentine, Ryan Freel, Tom Browning, George Foster, Marty Brennaman,Thom Brennaman等等,你不會想要去找那些小聯盟的球員.
我就這樣整天一直排隊站著,快要累瘋了.



主舞台上一些local樂團演唱一些他們寫的Reds歌曲.不過可想而知的,Arroyo有小型的演唱.週五晚上主舞台的壓軸表演.我對他的唱歌沒興趣.在那之前就跑了.



未來之星, Jay Bruce正在給球迷簽名



展示區的前任球員的球衣.不用我提醒這幾個名字吧.



14號也是, google一下,若是你不知道14號是誰的話.



熟悉的球衣,若是不知道,租電影"A League of Their Own"回來看看吧.我很喜歡其中一段quote "Are you crying? Are you crying? ARE YOU CRYING? There's no crying!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Jimmy Dugan. 我想這片也是球迷必看電影之一.



一張大海報各隊的地理位置,棒球是發源自東北方的.



Larkin #15? 我也是看到才知道Larkin穿過#15.


世界最大的Bobble head, the other stupid world record.



另一張主舞台相片.不太清楚,我看相片有 Marty Brennaman, Baker, and Wayne Krivsky!左二的我無法判讀.



USARMY設的人造岩場.廣告中,我覺得應該把海報那張女軍人帶來.效果可能會更好.



向三位Reds史上偉大的廣播員的致敬海報,現存的僅剩Marty Brennaman還活著也正在服務中.



Toyota,其中的一個大贊助商.還開了一個大的拖車近來,作車隊宣傳.



Mr. Perfect Tom Browning正在為球迷簽名中


我自己覺得拍的不錯的照片.



Jeff Brantley正在準備為等一下的訪問作準備.



Harang, Valentine, Coffey, Arroyo, and Phillips正在接受球迷提問中.



枯燥的排隊中,唯一的慰藉就是看著正妹們.我這張還是偷拍的.



Harang正在給球迷簽名中.


OK.若是你要問我拿到了甚麼
週五:請Reds三位廣播員, Marty Brennaman, Thom Brennaman, 以及 Jeff Brantley在去年跟我合照的相片上簽名.還有跟 Mr. Perfect Tom Browning合照.以及跟 Jeff Brantley合照.還有跟Brandon Phullips & Todd Coffey 合照

週六:合照部分: 跟George Foster以及一個我不知道是誰的合照(很像是小聯盟的),我又不能把他趕走,說我只要跟Foster合照.
簽名部分:請 Browning在昨天跟我合照的相片上簽名.Jay Bruce的簽名,以及Aaron Harang的簽名(Harang的簽名美感十足).

非常疲倦的兩天,不過拿到一些珍貴的簽名.算是收穫頗豐就是了.

5 則留言:

  1. 哇!真是令人羨慕!
    職業運動跟城市結合的感覺真的很棒。
    真希望往後能有機會躬逢其盛。

    回覆刪除
  2. 推世界最大的Bobble head那段....真是蠻有趣。你的文章著實讓大家增加不少視野
    (早一點到場就有機會拿到Junior的球啦..)

    回覆刪除
  3. 前陣子
    在日本舉辦konami杯亞職賽
    竟然看到貴隊拉金
    出現在中國未來之星
    好像是到中國當教練吧
    能否介紹拉金到中國擔任教練
    原因

    看到個人也很希望
    台灣職棒也能長期或最少二三年約
    找一些mlb過去知名選手或教練
    來台灣執教
    這對台灣棒球發展
    會有很大幫助
    不知版主是否認同
    感謝

    回覆刪除
  4. 我想你是指#11 Barry Larkin吧!我不認為他有被中國隊請去當教練,他退休後就到華盛頓Nationals當Leatherpants Jim Bowden的特別助理.到現在也還是.至於是不是Nationals有短期出借.我則不清楚.

    台灣職棒若是花的了錢,請的起的話,就請吧!換算台幣,即便是便宜的rookie總教練,年薪也要快2000萬台幣.現在Reds的Baker年薪是將近1億台幣.我想台灣請不起吧!

    台灣有更嚴重的問題,職棒賭博的問題!還有體質要改善!

    不過講回市場經濟學,美職的明星球員或是教練到台灣,不太可能,台灣的職棒請不起!

    回覆刪除
  5. 我剛剛回答的是直覺回答到價錢的問題!是有點不切實際!

    現在認真回答一下,當然可以請一些Bench Coach或是Bullpen Coach.台灣可能勉強出的起.當然會有些幫助.不過美式棒球跟台日式棒球的風格差很多,球員體質也有不同.我是不知道能不能相容.

    不過講真的,台灣的職棒環境讓我有點失望.我對那些介入職棒的黑道是否真的退出了,還是有點存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