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Will Pete Rose lifetime ban being lifted?

http://www.nydailynews.com/sports/baseball/2009/07/27/2009-07-27_pete_rose.html

自從昨天Former* Home run King Hank Aaron為被棒球界終身放逐的Hit King Pete Rose的名人堂資格發言之後,最新消息傳出,Bud Selig正在慎重考慮解除對Pete Rose的封印。果真全壘打之王講話威力十足。

希望這個終身禁令能夠順利移除,讓Pete Rose能夠有限度的重返棒球界(個人意見,我覺得他犯的罪行是棒球界的超級重罪,已經不能適任任何教練等級職務。)也能夠正式向他在Las Vegas靠幫人簽名過活的生活劃下句點。正式重返故鄉Cincinnati定居(光是商品授權等權利金就夠他養老了)。而Reds也可以舉行隆重的背號14號退休的儀式,以及迎接Pete Rose進駐Cincinnati Reds Hall of Fame。他在Cincinnati地位無人可以撼動,甚至要Reds幫他辦個大遊行都可能。

不過Johnny Bench可能就會小不爽,他一直很賭爛Ro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