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第五先發競爭 updates, 更正

幾百年(figuratively)沒post文章,今天下午才剛發一篇就有出錯。

今天下午聽到的最新消息。

Lehr已經被告知不在第五先發的角逐名單,並且獲得教練團的證實。
Maloney似乎維持之前的消息,在上週就已經出局。

目前第五先發是2+1狀況。Mike Leake and Travis Wood還在競逐,而且今天下午的比賽。兩人表現相當。Mike Leake表現稍微好一點。目前排序是Leake佔上風。下週三比賽應該會決定誰拿下先發。

而Aroldis Chapman這兩天練投狀態似乎之前的背傷狀態並無大礙。最快應該週日可以再度登版。不過憑良心講。以Mike Leake and Travis Wood目前狀況。Chapman還是被預期在小聯盟展開他的職業生涯。

1 則留言:

  1. Baker 賽後表示,目前傾向Travis Wood為第五先發人選。因為Travis Wood已經有五年的小聯盟經驗。而Leake and Chapman為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