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Magic number down to 15, and 20 games to go. The playoff is in the vault, almost.

我的檔案照片,Volquez今年復出的第一場比賽。

在那一場比賽後,就投的不是很好,八月底被送回去小聯盟重新調整後。昨天再度登板,在Dayton調整過後,昨天的比賽投七局,一安打得漂亮內容。該高興嗎?也許,但是請用剩下的球季說服我,讓我相信Volquez可以在季後賽讓人放心。

Reds在Coors field被橫掃四場。It was awful。但是沒有很緊張,因為Reds跟去年的Bengals很像, they take care the business。他們贏該贏的比賽,which is beating the bad teams and division teams。而剩下的球季,除了Padres以外。都是可以贏的比賽。前兩場的Pirates的比賽,雖有驚險。但是還是贏球了。Redbirds lost both of games against Braves。魔術數字降到15。剩下20場比賽。季後賽的門票已經可以說95%確保了。現在要想的是季後賽的主場優勢了。

6 則留言:

  1. 今年能從這個競爭激烈的分區殺出重圍,應該出乎很多專家季初的預期吧,格主可否為我解答疑惑,Reds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
  2. 簡單的回答一下。
    最明顯的不同:有人說Leadership是over-rated。但是對Reds來說,整個球隊的態度改變了,感謝Scott Rolen and Orlando Cabrera把球隊的態度改變了。BP的光說不練得態度在兩位資深老將前面有了很大的改變。這是最重要的原因,跟下一點不相上下

    Joey Votto總算擺脫父喪的陰影。發揮正常的實力,MVP的實力。His bat carries the team。

    先發投手: Cueto沒有在冬天去打工了。

    Career year and breakthrough year: 一個成功的球季,必須要有這類的球員。今年Reds剛好充滿了這類的球員。Homer Bailey, Cueto (以上兩位是breakthrough year),Paul Janish(應該也算是breakthrough),Johnny Gomes(career year)。

    牛棚的部份還是跟去年一樣好,但是不同的組成。這點就要歸功於農場的實力還有球探的推薦。Jordan Smith, and Logan Ondrusek。特別是Smith, he came out from no where。

    Travis Wood and Mike Leake,nobody knows they are so good this year。別跟我說你早知道。沒人知道。

    I would say, they are really fortune to get a team together。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只希望Reds可以用pitch count的限制來保護Mike Leake

    我喜歡這個年輕人.我個人把他比做Vazquez.也許他只會入選明星賽一兩次.隨著Reds逐步變成contender而打幾次季後賽.

    只是眼下我希望Reds可以透過pitch count來保護一下他.他的投球局數已經比他任何一年要多上許多.對於一個沒有在MiLB以職業選手身分出賽的投手而言.是一項不小的負擔

    回覆刪除
  5. Hi, Triff,

    謝謝你的意見, but seriously, 你為何會認為Dusty Baker會把Leake的手操壞呢? I felt like it is an urban myth. because Woods and Prior pitches for Cubs. And because it's the Cubs, people amplified everything. Baker的爭辯已經很久了.我現在已經懶得提及了. what happened to the Cubs, it happened. not about the Reds. Volquez方面,要怪的根本不是Baker. Volquez自己要去冬季打工跟打baseball clssic.因為球員工會合約,Reds完全不能阻擋他.

    pitch counts is not what he needs!! 他有inning counts.而他的inning counts已經緊繃了.他在本季的角色已經結束了.他也被冰封在牛棚好一陣子了.他不會在季後賽有重要的任務了.

    其實要擔心inning counts的還有另外一個.他也打平小聯盟的投球局數了. Travis Woods. 只希望Reds早日clinch the division title.這樣可以規劃Woods的出場局數作調整.

    另外就是Sir Arthur Rhodes,甚麼時候會達到過度.沒有人知道.但是他是牛棚中被賦予重任的左投.而腳掌的受傷要到球季結束後才能逐漸養傷了.季後賽要擔心的是他.還有該死的Masset的信心危機. CoCo,我則會live with tha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