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Guessing you could see Cozart | Cincinnati Reds

Guessing you could see Cozart | Cincinnati Reds

Interesting post by JFay today.

我們皆知Reds的游擊手的數字難看的要死,打擊打不出來,守備失誤又多的離譜 (Renteria 8 in 33 games, Janish 6 in 55 games)。我對守備的表現尤其失望,特別是在Janish表現,雖然美技還在,但是犯下的失誤也是很鳥,譬如週一晚上Yankees game的失誤。

Fay預測是Renteria被下放。然後目前農場打擊火熱的Zack Cozart會頂替。

另外一個從傷兵名單返回的則是Sam LeCure,目前不知誰下放,應該是Arredondo或是 Fisher中的一人。

至於"復健"中的Chapman,表現逐漸回穩。但是應該還不會規隊,根據Baker昨天的專訪。

3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Zack Cozart,因為他跟我兒子同名:p

    Janish今年真得很可惜,防守雖然還是很優異,但所有的打擊成績都是他進到大聯盟以後最差的表現。好不容易球團願意給他機會讓他先發,結果卻讓大家失望了。

    至於Renteria,趕快把他DFA吧!打擊差就算了,防守也不行,除了游擊以外的位置也不願意守,完全壓縮教練的調度空間。

    BTW,七月底我打算來個southern Ohio baseball trip,到時再跟你請教有啥好玩的景點!

    回覆刪除
  2. Janish好像還是不大被Baker信任,
    有時候感覺他明明打得還不錯,
    隔一場就坐板凳讓ER先發了。

    祝shinjyo旅遊愉快,Reds戰績長紅。

    回覆刪除
  3. Shinjyo,

    Let me know in advance, I can go down and watch a game with you。

    Meanwhile, checked the package deal. They offer some discounts on Reds Ticket, but they might rip you off on Hotel price. But, it worths to take a look since you will go to the game(s) for sure。
    http://www.cincinnatiusa.com/reds/

    Cincytwbo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