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Reds sucks

okay,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球季已經過了一半了。
棒球不似美式足球。美式足球僅有短暫的球季,所以有時候運氣的成份有很大的影響。
而棒球,一個162場比賽的球季。已經經過80多場的實戰驗證。
Reds球迷也大概心裡有數了,this Reds team is not that good, actually, they sucks。

但是棒球又不似美式足球。在美式足球,you play what you have。而在棒球,你有農場系統跟交易。在這個Reds還在中區競爭群中,something can be done, something needs to be done。

我想可以調度的兩個位置是SS, and one outfielder。Reds need some power hitters。不了解的球評光看數據都說Reds的打擊是國聯最好的,有最高的打點。okay, not really, that's the average。基本上,TOS, the offense sucks。

我現在對Stubbs已經有點厭倦了。His strikeout number is never going to have significant improve. It is what it is。Or do something in the LF, I have never been a big fan of Gomes。Even his hitting is much better now。I still think Reds should give Heisey a chance。

另外關於Volquez,我有不同的看法。他Tommy John後復出還不到一年。Reds have to live with and see what he can do after one year。He might be a force,or a bust. It is just too early to tell。

Anyway, Walt, make some deals, call up some farm players. Do something before it is too late。

2 則留言:

  1. 我同意你的看法,Reds該是有些作為的時候了。連兩場看到這樣的比賽,真的是很無言。

    Reds有全聯盟排名相當前面的農場,不管是要把人拉上來自己收割使用,或是拿來當作交易標的,應該都可以對球隊作出一些貢獻。

    打者的部分,看到昨天Janish又失誤一次以後,我對他徹底死心了。當你的打擊比投手好不了多少的時候,你的防守還頻頻出差錯,這是讓人完全無法接受的,SS一定要先翻修。

    Stubbs當他完全碰不到球,站在打擊區看起來如此無助的時候,Reds的教練團們到底給了他甚麼樣的幫助?Nothing!就是讓他一直上來,然後被K下去。不管是讓他休息幾場,或是到小聯盟調整,教練團應該要有一些保護他的措施。

    Bruce也是,當他狀況好的時候,可以猛的比Votto還恐怖;可是當他狀況不佳,兩個角落的變化球就可以把他吃的死死。這需要經驗,也是Reds該付的學費,不過在角逐分區冠軍過程看到他的打擊表現,有一種恨鋼不成金的心痛。

    我很擔心Rolen,雖然防守還是很好,可是打擊真的似乎已經被年紀追上了。我們需要一個三壘大棒子。

    有甚麼立竿見影的改善之道,I have no idea, but something need to be done as soon as possible.還有一週才是all-star break,來一些好表現讓我們有心情享受仲夏夜的經典吧!

    回覆刪除
  2. http://www.daytondailynews.com/blogs/content/shared-gen/blogs/dayton/cincinnatireds/entries/2011/07/05/its_time_for_some_broomsweepin_1.html

    剛讀到McCoy的文章,他也受夠了,訴求跟我們一樣,Stubbs and SSs。外加上Volquez。

    他也提到現在Trade會太早。我被他說服了。

    但是我已經受夠了,天氣很熱已經夠煩了,還要看球隊在哪邊擺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