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回答tbemd的問題

tbemd在Pete Rose Exhibition上的問題:
"您好,關於用4256顆球堆砌的球牆向Pete Rose的紀錄致敬,請問這些球是怎麼固定在牆面上的呢?因為從圖片上看不太出來..."

因為要控制上傳的空間,所以我沒有放高解析度的相片,我調出我原始的檔案,找出一張可以看比較清楚的照片,特寫放大固定的部位.

可以看到球的後方有一個黑色的柱子.至於是用黏的,還是球打洞後再連結到黑色的柱子.則是不清楚.

至於球雖是比賽用過的球,但是不是任何具有紀念價值的球.所以我個人猜測是打洞的方法會穩固許多.

希望這能解答你的問題.

1 則留言:

  1. 大大,非常謝謝你仔細回覆我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