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官方行事曆小摺放送.

繼去年官方行事曆小摺放送之後(去年僅有兩人Larkin, PTT and Shinjyo, Reds Notebook部落格格主;唉,球迷真的不多阿).

今年再度開放索取,有意索取請來信跟我說收件人名字跟地址.請勿用留言方式,請直接寄email給我.
球迷隱私權百分之百保障.

此項活動完全免費,我還是有過剩的美國郵票,在這個電子郵件跟網路繳費的時代,我還有很古早的郵票,然後郵資這幾年調漲幾次,又一直買新的郵資,又用不到幾張.

Anyway,此服務完全免費,服務外地球迷,意者來信索取.


去年小摺的照片,今年應該大同小異,有空我照一下,更新一下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