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Hal McCoy的第五先發預測

Hal McCoy的第五先發預測

上週五, Baseball Hall of Famer writer, Hal McCoy寫了一篇關於他對第五先發的預測,我蠻喜歡的(應該說他的功力超凡,每一篇都精彩),關於這個競爭激烈的位置,我特別抓這一篇來翻譯,放在部落格上,若可以的話,請盡量參照原文.

以下是翻譯文,

先發輪值的候選人每個人都僅投了兩場,沒有人超過四局的局數.所以,現在談有點早.其實,在春訓時談永遠都是未定論的,球員總是這麼說,尤其是那些在春訓表現不好的,他們總是喜歡這麼講"It's early, man, it's early."

儘管如此,有些事是很明顯的,僅差是白紙黑字了,前總教練Jerry Narron如是說.

即便是還早,我(McCoy)將要預測我對第五先發的猜測,當然,我保持改變的權利:).


MICAH OWINGS (2 比 1賠率) — 只要他保持他前兩次先發的狀況,這個位置應該是他的.而球隊也是期待他能成為第五先發,球隊不會把一個用Adam Dunn換來的球員拿來放在一旁納涼的.

不但如此,因為Owings是個打擊優良的選走,若是他能擔任先發,其他四天的休息日,可以給Baker額外的代打選擇.除非Owings發生大車禍,或是不能讓任何一個打者出局,我預測這個位置是他的.

HOMER BAILEY (5 比 1賠率) - Bailey 在球場上和球場外有讓人吃驚的轉變,幾乎是改頭換面,在我37年記者生涯的首見.他的前兩先發表現非常好.但是有些球探們還是抱持懷疑的態度,一個球探表示, 他還沒有投太多的變速球.

球團還握有Bailey的選擇權,而且僅僅22歲的年紀.他去年的表現又是超級糟糕.因此,球團將會沒有太大的猶豫把他送到AAA觀察.若是Owings在表現不好,Homer將會是頭號被called up的候選人.

NICK MASSET (10 比 1賠率) - 在表現超級糟糕的春訓地一場比賽後(對上紅襪在一局內,三分責失,四安打,一保送), Masset 在第二場對上海盜表現良好,他現在還在球團的觀察名單中.

但是Masset已經有牛棚的經驗.所以他很有可能被放入牛棚,當作長中繼,或是是那種被叫上來作單場先發的小聯盟球員.

RAMON RAMIREZ (50 比 1賠率) - 在春訊開始時,他的機率不是沒有,但是不大.但是在他第一場先發後,機率就更為渺小了.現在又跑去代表委內瑞拉打WBC. 外加他26歲的年紀,且已經在小聯盟打滾了七年等等,他的機會不大.

DARYL THOMPSON (100 比 1賠率) - 即便他去年夏天有淺嘗大連蒙的經驗.但是今年春訓截至目前僅投了兩局,被打一安打,跡象顯示他已經被內定為AAA的先發投手了.

現在我有一個疑問,我們僅聽到Reds目前在競爭的位置僅有第五先發,但是我要給一個另向的思考,"為什麼Johnny Cueto已經有一個確保的先發位置呢?他憑什麼呢?"

是的,他擁有絕佳的棒球天份,但是他去年的31場先發,戰績9勝14敗,ERA高達4.81.為何他可以被保證在先發輪值中?

而現在,他又跑去代表多明尼加共和國打WBC,他在春訓唯一一場出賽,投三局,被打五安打,失三分.

假設Owings and Bailey在春訓表現傑出,而Cueto卻是沒有.然後返回春訓繼續挨打呢?

那是否應該把第四先發位置給空出來呢

就像我開頭所言,一切都還太早,但是我的假設也是個值得探討的議題.

你的想法如何呢?就像Lou Pinella常說得 “Am I right or am I right?” (我對這句翻譯的猜測: I am always r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