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Reds updates with Big Hawaii, 06/02/09

今天早上,還讀到報導說Edison Volquez應該無大礙,週六應該可以正常先發.那時我就覺得似乎太樂觀了.他昨天只能投一局一定是有個原因的.果不其然,下午就發佈了新聞稿,Volquez再度返回15天傷兵名單.而剛回到小聯盟的Jared Burton都還未離開St. Louis,就再度跟球隊會合了.目前正在等MLB核可這項調度.照常理Jared Burton不能馬上再被called up(是要待一定的天數,才能再度called up).但是傷兵替換,是可以排除在外.

基本上,我是覺得Burton應該是要到小聯盟抓回球感,再返回大聯盟.但是到週六以前,不需要另一個先發,所以合理猜測這趟Burton重返應該是短暫的牛棚支援.然後週六可能再作另一次的調度.

關於週六先發,有幾種可能性.
  1. Bronson Arroyo今天投完,休三天,週六先發.但是下週還是要面對缺一名先發的狀態.
  2. Homer Bailey今天晚上先發,休三天,週六called up,作先發.我印象沒錯的話,Bailey去年也有休三天接先發過,not impressive.那我寧願讓Bronson Arroyo投,畢竟他有好的休三天先發的紀錄.
  3. 直接調Nick Masset去週六先發,有人說他eraned it.牛棚表現傑出,應該讓他有個機會去先發看看.他春訓先發紀錄很差.但是開季後待在牛棚超猛.要我決定,留他在牛棚. 會合要破壞現在運作良好的牛棚方程式.
  4. Matt Moloney在農場表現超好的4W3L,ERA 2.00,調他上來做MLB debut.看他能不能應付大聯盟的打者.以目前的先發五人狀況,早點測試總是比較好的.
關於Burton,送去農場調整對他總是好的,他自己也評估在先發投手投滿七局已是稀鬆平常的事(除了Owings外),八局送上Set up men (Weathers, Rhodes, and Massets,我寫的都有點意外,三個可以在第八局被信賴的投手,it's great),加上closer.他的登場很不規律.可能是讓他失去了球感,既然這麼說,而且聽起來也很有道理,就回去農場重練吧,對球隊也比較好.

在先發一壘強棒Joey Votto缺陣下,Reds昨天把未來一壘希望Yonder Alonso拉拔到AA等級,昨天第一場出賽,四打席,三安打,兩支二壘打,一個保送,三打點.猛把.結果一堆球迷call ins去廣播節目說應該馬上拉他上MLB. Did I hear right?他才剛被升級到AA.太早了吧.想想現在在掙扎的Jay Bruce.我們覺得他已經在農場待太久了,但是現在看來,他還未完全成熟. Alonso應該一步一步來.慢慢等.

關於Jay Bruce,本季首度排在第二棒,看能不能轉變一下,改個運.

That's today's updates.現在四局下,Reds 2, Cardinals 1. So far so good.

1 則留言:

  1. 我想星期六先發應該讓Matt Moloney試試,
    依農場先發投手現況,Matt Moloney是最穩定的,試試看吧!REDS好久沒有一個稱職的先發左投,希望Matt Moloney能解決REDS先發左投荒!Homer Bailey就繼續在3A磨練吧,把心態與控球在磨練一下,畢竟我還是很看好他!
    Erick L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