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Reds updates with Big Hawaii, 06/01/2009

What a perfect way to start the month of June!!! Edison Volquez 15天傷兵名單後復出後,投了一局,就因為右手小指跟無名指麻痺感而退場,明天將飛回Cincinnati作檢查.現在Mike Lincoln緊急出場頂替Volquez投球.頗讓人意外的,Lincoln這場球賽還投的不錯.投三局,被打兩安打,包含一支陽春全壘打,丟一分,not perfect, but not bad at all.

對於Volquez從傷兵名單的復出的調動,Jared Burton被送回農場重新調整,將會有大量局數可以做調整.希望他能抓回球感,而從回去年受傷前的水準.

而若是Volquez再度被跳過輪值,或是進入傷兵.有一個現成可用的農場投手, his last name is not Bailey. He has a more powerful last name, Maloney.

Matt Maloney今天下午先發對上Scranton.投出113球3安打10三振完封對手.完全主宰對手.

Reds打了一陣順手球後.現在開始面對挑戰了. Joey Votto進入15天傷兵,可能更久,他的狀況不明,礙於工會合約,Reds不能透露原因. Harang週六投球內容很慘,很可能受到週一比賽硬是在兩小時停賽後復登場的影響.會不會有長遠的影響,仍未明朗. Willy Taveras 右大腿肌肉拉傷, Jerry Hairston又有類流感症狀.Jay Bruce還是在超級低潮中.現在又有Volquez的狀況.其實一個長球季的下,每一個球隊都會碰到類似的狀況,這時就GM跟manager的調度,板凳的深度跟農場的深度.將會把球隊的狀況分個高低.Reds能不能克服目前招逢的困境,將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其中最傷的,將是Joey Votto的缺席,目前農場完全無人可補.而現在待業中的球員背後都有一個現在仍在待業的原因.六月初,交易的可能又很低.目前就是Ramon Hernandez撐在那邊.希望Joey Votto早日復原,能在七月重返.不過六月的Reds,將使人提心吊膽的.Reds,撐一下吧.

2 則留言:

  1. 若EE復歸,先把他擺在一壘不知道行不行?有沒有人提過這個想法?

    回覆刪除
  2. EE首先要去農場證明他已經恢復他的打擊能力。畢竟替補他的兩位選手Adam Rosales and Jerry Hairtston Jy.都證明更值得待在三壘。Ramon Hernandez在一壘也不錯。

    關於EE在一壘的守備能力。我想He will be fine。他在守備方面的缺陷是在長傳的時候有時後會失準。

    不過,EE真的是要到農場去抓回球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