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留言回覆, about Arroyo

EN said...
版主您好!在台灣很少能看到紅人的球迷,但我還滿喜歡小葛瑞菲跟阿洛尤,因為我覺得阿洛尤長的不錯還會唱歌又出唱片,是很特別的選手,而且當初他自願降價留在紅襪,結果還是被交易了,滿替他感到不值,雖然我喜歡紅襪,不過他來國聯之後反而表現不錯,紅人也提前換約,但對於他我只知道他一開始是在海盜也是個滿能吃局數的投手,所以能否請版主介紹他呢?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baseball/mlb/specials/spring_training/2007/previews/reds.html

Peter King 在運動畫刊這篇報導對Arroyo有許多著墨,有空的話讀讀吧.至於我對SI的排名預測分區最後,全聯盟第27,則不置可否! I think it is full of crap!

我對Arroyo來Reds之前不熟,不過我查了一下他的紀錄
http://cincinnati.reds.mlb.com/stats/player_locator_results.jsp?c_id=mlb&playerLocator=arroyo
他在Pirates三年加起來沒有超過200局.

至於降價簽約以留在Boston之事,是有這麼一說,我只覺得他請錯了經紀人,才會做出這麼天真的事而沒有白紙黑字寫在合約中.

至於會唱歌的事, With all due respect. I don't give a dem if he can sing or not. Even if he is an American idol, I still don't care. 我覺得身為球員的天職就是打好球,帶給球隊勝利,至於其他才藝,對我而言不重要. nothing related to Arroyo, 除了打好球以外,能夠作為社會的榜樣對我而言也是很重要,球員本身不犯罪,不酒後駕車,就是一項加分(Freel就是壞榜樣,兩度酒後駕車),若是能夠參與社會公益,那就更好了(肺腑之言,若是對Cincy的運動了解的人,就知道我在講甚麼),唱不唱歌,對我而言可能不是那麼重要.

2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
    謝謝你的親自回覆,你說的文章我會去看,只是我英文頗糟,所以得慢慢的看,他吃局數是從紅襪第2年才開始,之前沒注意到他的紀錄,至於他唱歌出專輯,我想那是屬於他的自由,像版主說的不要做些負面的事就好,最後希望郭弘志跟曹錦輝能留在25人名單,這樣也許可以因為對戰的關係我有機會可以看到arroyo的比賽!!

    回覆刪除
  2. 閱讀英文剛開始會比較慢是很正常的,但是會越來越順.我鼓勵Reds球迷多閱讀英文原稿,可以少一層翻譯的障礙,這也是我只引用連結,希望能以閱讀英文為主.在加上一些個人的感想.同時這也會減少我個人放在翻譯的時間.並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不想變成一個太宅的人,雖說已經很接近了.

    我不知道他的歌唱如何,不過他的女性球迷頗多,我想唱歌是很大的關係.去年在Cincy的concert,據我了解,超過九成是女性在場(剩下的可能是被女朋友強迫參與的).我曾考慮參加,但為的是很多球員會在那邊,但是覺的沒有必要做那麼大的犧牲(太gay了).所以沒去.

    我個人則是有一次在Wal-Mart跟Arroyo巧遇一次,印象是他長的很高大,他旁邊的女伴則市長的很正.就這樣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