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我的車牌

前兩天看台灣網路新聞,看到台灣也要開始推個人化車牌了.

本人身在Home of Cincinnati Reds. 當然也要有一個個人化車牌來向往來的車輛說我是個Big Reds Fan.

在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的喜美的車牌, TW1FAN. 台灣第一號Reds Fan.
雖說TW是台灣網域的縮寫,不過在美國TW 在大部分時間是Time Warner的縮寫!所以可惜了,或許等我老了回台灣開Sports Bar! 可以掛再牆上紀念我在Cincinnati的這段時間!

另外那個紅色的小貼紙"31"則是代表 Hamilton County (漢彌爾頓縣). 也是City of Cincinnati的核心地帶跟GABP的所在地.

1 則留言:

  1. 只能說太酷了!
    國外好像很流行這一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