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Reds update with Big Hawaii, 05/29/09

  1. Arroyo在週三那場比賽92球完投。Great pitching。拯救了疲憊的牛棚,讓整個牛棚兩天的休息。迎接本季最重要的客場系列戰。
  2. 有多重要呢?三場對上Brewers。四場對上Cardinals。國聯中區領先球隊。一個好的Road Trip。回來就是分區第一。Jay Bruce在週三比賽完已經宣稱Reds回來將會是分區第一。
  3. 講到Bruce,週三的比賽,兩支全壘打,一支三壘安打。是否正式的結束打擊低潮呢?有人說是,我偏向於再觀察。不過對於第六棒打者。He is fine。雖然我們都期望他是個三、四棒打者。目前來說他還不是個穩定的打者。
  4. 傷兵名單:Volquez宣稱已經復原,準備在週一先發(roster move:應該是Mike Lincoln下去)。Phillips趨向於今天或明天回到先發陣容。EE復原狀況也良好,但是在Rosales and Hairston Jr.表現優異下。EE的歸建並不急迫。他會被送去Lousville慢慢調適。
  5. Trade talk:Reds應該交易Aaron Harang或是Bronson Arroyo嗎?這個話題在那邊。但是目前還沒有人想要碰觸。因為這個話題與這個球季是否要拼季後賽相關。當球隊還在國聯中區的競爭群中。常理上是不會作這個交易。但是這兩位投手的身價在高水位的地方。現在出手可以換到最好的deal。只可惜現在Homer Bailey or Matt Maloney還未到可以進入頂剃得時候。理智上應該在這時候作交易,但是現實上,在還要競爭季後賽狀態下,這個交易還不適合談。但是我可以賭,這個念頭也在Walt Jocketty頭上盤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