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It is a cold April.

First thing first, Reds beated Pirates last night. It is a great day to be a Reds fan.

今天一早起床,從房間的落地窗往外看,我的車子上覆了一層白雪.
從開幕戰攝氏29度,到後來這三場的攝氏0-3度的氣候下比賽.
好幾場其他隊的比賽因為氣溫降到攝氏負10度而延賽,
真是個異常寒冷的四月.

前兩天晚上Cincinnati都有氣溫紀錄以來的歷史新低點, Holy Cow!

昨天晚上比賽更偶爾漂下細細的白雪,好似12月的NFL game.
But this is the baseball, not football.
In football, playing in the snow is awesome, but in baseball, it is not funny at all.
也因此,昨天比賽Reds的球員休息區可以靠到暖手的機絲上面有Cincinnati Bengals的標誌(Cincy 的NFL team),好鄰居互相支援,兩隊球場相離不到500公尺,Reds沒有準備低溫的裝備,Bengals當然就以"火力"支援,自從Bob Castellini接手Reds以來,這兩個球隊的關係越來越好,昨天的借裝備之事就是一個例子.


今天的比賽表定1910開打,但是考慮到嚴寒的氣候,今晚的氣候,將要從攝氏2-3度一路降到負10度,所以經過大聯盟,Pirates, and 主審的同意,比賽挪到1305開打.

若是有人要收看MLBTV或是MLB radio,記得開賽時間已經往前挪了.

現在氣溫攝氏負5度,而我則要準備著裝去作我的馬拉松訓練,29公里,3小時在攝氏負5度的氣候下在戶外跑著.而在下個月的六號,我將跑我人生第一個馬拉松,Cincinnati Flying Pig Marathon.預計目標,4小時完成我的馬拉松(42公里).

關於我的馬拉松訓練甘苦談,請參考我另一個blog, Life in Cincy, http://cincytwboy.blogspot.com/

So long, my friends, see you next time and wish you have a happy Ea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