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Around the Web 5/14

大家好,我是shinjyo,在Big Hawaii兄的邀請下,在這個blog寫一些文章。有些人應該知道,我自己也有一個blog,討論的主題也是與 Reds有關。為了避免同樣的主題重複貼在不同的blog上,我打算在這裡整理Reds的一些網路討論,可能包含米國Reds blogs的文章以及其他網站一些與Reds相關的有趣主題,希望讓大家可以有更多接觸、了解Reds新聞的管道。Okay~ Here we go!!


Reds outfield defence is pretty good so far
From FanGraphs
這是FanGraphs 5/11的文章,裡面提到Reds今年迄今的外野手防守表現。這篇文章所使用的數據是UZR,單位是run(分數),有關UZR的定義可以參考這裡的解釋。簡單來說,UZR數值代表一個球員比平均防守水準的野手多(或少)守下的分數。在這篇文章中提到,Reds今年外野手迄今的表現出奇的優異,Jay Bruce到5/10止的UZR是 +9分!而Willy Taveras則是 +5.1分,等於Reds同時有兩位中外野手一起站在場上。而Nix及Dickerson所共同把守的左外野,迄今的表現也都在聯盟平均水準之上,Reds在外野防守上的表現讓人非常的驚豔。

New Drew Stubbs
From BP
06年第一指名的Drew Stubbs歷經開季的低潮後,這兩週手感開始加溫,目前累積成績已經來到.333/.412/.467(5/13止),表現相當不錯。不過Kevin Goldstein提到,現在的 Stubbs已經不是06年 Reds所期望的 Stubbs了。他的防守、腳程、臂力仍是小聯盟最頂尖的球員之一,但是他的 power 因為打擊姿勢的修正,看起來應該是長不出來了,這不代表他比較沒有價值,只是發展成不同類型的球員。目前在大聯盟的Taveras表現相當出色,因此球迷短時間內應該還看不到Stubbs在Reds的 debut。

09年迄今的Reds好表現是因為運氣比其他隊好嗎?那倒不盡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