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Reds update with Big Hawaii, 05/06/09



  1. 我前日說希望Volquez能夠投滿八局,讓牛棚戰力在前日14局纏鬥後能夠再生。果然如願,Volquez達成這個重要任務,110球投滿八局。讚!!
  2. 昨日比賽打完,Reds的投手防禦率降至3.61,領先全聯盟。
  3. Brandon Phillips五打數,三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6打點。生涯第三場六打點比賽。Reds對史上僅有四位二壘手有三場以上六打點比賽,其他三位:Jeff Kent (6),Bret Boone (5),Ryne Sandberg (3)。
  4. Votto 昨日五次登場,五次上壘,二安打,三保送。明顯對手閃躲他。Brandon現在打擊漸漸復活,閃躲Votto這個戰略將會照成對手重大傷害,Good things。
  5. 昨日比賽再度達成 team shoutout。六場中有四場 team shoutouts,先發投手皆投滿八局。分別為 Volquez, Arroyo, Cueto, and Volquez。隊史上第三次,另外兩次為 Elmer Riddle, Johnny Vander Meer, Joe Beggs, and Johnny Vander Meer(1970),以及 Gary Nolan, Jim McGlothlin, Jim Merritt, and Gary Nolan。
  6. Alex Gonzalez昨日提早返回Cincinnati,打了一針Cortisone。今日將在作檢查。Edwin Encarnacion今日將拆石膏,但將要另上夾板固定,繼續養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