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歡迎Shinjyo加入本部落格作者行列

各位讀者好,這兩週來的發言,我的整理文章感謝shinjyo的捧場。常看到他精闢的留言。我的認知是他的見解應該可以達到獨立文章的程度了。於是我邀請他加入本部落格的作者行列。這樣可以提供較為完整的內容。也感謝他的支持,同意加入此部落格的作者行列,為台灣Reds球迷提供最新的Reds訊息。

Shinjyo的風格跟我不太一樣,他對數據跟統計方面有特別的專研。這是我所佩服的地方。讀者們可以逐漸發現。有空可以去他的部落格:Reds Notebook 拜訪。

我跟Shinjyo算是認識吧,去年有嘗試合作論壇的成立,後來很不幸的論壇枯萎凋零,算是我們的失敗之作。希望這次的合作會比上次好。

1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
    很高興有個紅人隊的中文blog
    祝福板運昌隆,戰績長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