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Reds update with Big Hawaii, 05/27/09

  1. 昨天跟Roy O.碰面,no decision on starting pitchers。但是今年Roy O.還沒有在Reds手中拿下勝投過(雖說也沒有拿下敗投)。But, it has been better than previous seasons。
  2. Micah Owings投五局,丟三分。For a fifth starter, it's good。雖然希望他能投球數能夠更精簡一些,畢竟牛棚從週六以來就使用量就一直很大。
  3. 在Phillips的右手大拇指骨頭裂傷,無法登場。Joey Votto內耳平衡還是有困擾下,Jay Bruce陷入低潮。三大棒子缺席下,由一群二線打線連拿下兩個series,今晚準備掃掉Astros。這個球隊讓人驚訝。
  4. Phillips接近可以先發階段(不過難免另我想到當年Austin Kerarns的大拇指的傷,希望兩個cases是不同的),另外Votto昨晚賽後首度表示,他的失去平衡感首度消失了。It's a good news。
  5. How about Homer Bailey。For me he is still an arrogant ass。他在週六的點先發中一直對捕手Ramon Hermandez的配球有意見。這是他去年的老毛病了。如果他投的好就算了。偏偏投的又不好。不過他還年輕,23歲而已。我會給他時間,還沒到交易他的時間。
  6. 另外一個這幾天被討論很多的事,在Aaron Harang週一投了4又2/3局,球隊6-3領先。球賽因雨延遲兩小時。你覺得Baker應該順著Harnag的要求去投最後一人次嗎?很兩難的局面,把Harnag送上去,他可以換得一個勝投,但是冒著受傷的風險。I don't know。It was a tough call。理智上,我會say no。但是講實在的,我會送他上去,特別是Harang持續在牛棚內作每個20分鐘的投球準備。一個出局數。我會送他上去,讓他拿勝投。
  7. Johnny Gomes,就像Sinjyo之前提及的。He is good。I am glad that he is FINALLY here。
  8. 另外,我對Lincoln到了臨界點了。For me, one more time, he is out。DFA,我猜他會接受assignment。另外Burton也是,他也是接近下放的臨界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