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Reds update with Big Hawaii, 05/14/09

  1. 在寫文章的同時,Reds已經掉到分區第二。因為Brewers下午win over Marlins。但是,也是短暫的10多小時並列第一,還是令人興奮。
  2. 在各種歷史上不利的狀況下(west coast trip, rookie pitcher, and sweeping game)。Reds昨天拿下了序列戰的最後一場,1999年以來,再次在客場橫掃D-Backs。讓人高興。
  3. 目前客場戰績,13勝5敗,全聯盟最佳。第二是Braves 12W-8L。再來是Blue Jays 11W-8L。
  4. 牛棚:球隊在打完五局後還在領先的狀態的紀錄,14-0敗。no BS (表示沒有把任何領先丟掉過),這兩項在聯盟為領先的。
  5. 球隊本季尚未有三連敗的紀錄。
  6. 在17場優質先發下,紀錄為15-2。我沒去查紀錄,但是我應該沒猜錯,那兩敗都是Harang的。
  7. According to Mark Wagner, stat man for WLW-AM “SportsTalk” host Lance McAlister, entering Wednesday the Reds had gone from first to third base on a single 25 times. That’s second-most in baseball. They finished 27th in the category last year。雖說盜壘沒有球季預期的高,但是跑壘卻是相當的積極,目前是國聯第一,全聯盟第二,在一壘安打壘上跑壘直奔三壘的次數。
  8. 週五開始的三連戰將要面對Padres,另外一個西區的墊底球隊,若是能拿下兩勝,等著光榮的返回Cincinnati。San Diego 的吸引力可是遠超過Phoenix,希望球隊年輕小夥子定性夠,乖一些。第一戰,Harang擔綱,返鄉在家人跟朋友面前投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