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Reds update with Big Hawaii, 05/12/09

這幾天感冒,稍微怠惰了一下。沒有整理,敬請見諒。現在作個簡單的回顧。

  1. 先從Reds verse Cardinals講起,很遺憾的,沒有橫掃Cardinals。可說事功虧一簣。我是很失望,Like everyone else, I wanted that win really bad。不過就我聽到的,幾乎所有人都隊那場比賽的過程感到十分的興奮,Reds不斷的把比數追回,尤其是Owings的戲劇性,九局下半,球隊落後一分,兩好三壞,今日的比賽就在那一棒之間,Micah Owings揮出追平的一分,是夠英雄了(英文叫做heroic, 翻成中文我不知道要如何比較貼切)。不過我很生氣的是Jerry Hairston Jr.無法在十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執行觸擊的任務,It's baseball 101。第二棒打者竟然無法觸擊成功,enough。It cost the game。因為Jay Bruce打出個高飛球,至少可以把三壘的跑者打回來,但是三壘沒有跑者,不然將會是精彩的比賽,因為比賽的球員使用量之高,很有可能演變成剩下來可用球員多誰就贏的狀況。
  2. 在Votto and Phillips因為流感缺席的狀況下,球隊能夠拿下四場中的三場,It's a great thing。而Votto在復出的第一打席,就是全壘打,AWESOME。
  3. Bruce在主場五戰中打出四支全壘打,He is red hot。不過在昨日對上DBacks時,全隊火力放送,他卻熄火。
  4. 我在上篇指出,Adam Rosales的守備大有問題,不過那時候僅有Marty在講而已,記者們還沒有下筆指出,昨天Adam Rosales再度發生守備的狀況,這次就記者們就火力全開了。不過Adam Rosales的打擊最近又再度變熱了。加上球隊贏球,所以也是點到為止。不過Rosales的守備將會使換回EE先發三壘的決定來的容易一些。
  5. 不過若是要作Roster調動,第一個要走的不是Rosales(不過他也必須在往後時間證明可以作個好的pinch hitter)。應該是Darnell McDonald。換上Johnny Gomes。然後Dickerson也要皮繃的緊一些,因為他若再不改善,將會是把EE換回來的那個人。
  6. 不過球隊手氣正順,基本上Walt不會作任何的roster調度。
  7. 有時不得不講球運,Arroyo,昨日掉五分,竟然拿勝投,Harang大概很覺得自己是運氣最不好的人吧。不過Arroyo昨日也撐完七局。I have to give him that。
  8. 今天Owings登板,拜託一下,投個好球吧,雖說看他打擊很過癮,但是畢竟投球才是正職。給個quality start吧。
  9. 這周是west coast trip,Reds拿下第一場的勝利,不過我還是很提心吊膽的。若是熟知歷史的應會知道,west coast is a huge challenge for the Reds。若是能夠拿個四勝兩敗的成績回來,屆時球迷應該會逐漸的相信球隊今年會有一博的機會,現在很多人還是在觀察中,我也是其中的一位。

2 則留言:

  1. Big Hawaii兄請保重身體,Votto跟Philips都歸隊了,相信你也可以早日康復。

    對Red Birds的第三戰真是一場很可惜的比賽,不過我沒有看完,當天看MLB.TV的直播到凌晨四點McDonald被三振後就不支倒地,直到現在也找不到時間及動力(這種tough loss,誰想看重播?)把下半場比賽看完。

    沒有把Cards掃掉真的很可惜,尤其在主場球迷逐漸回籠的時候,贏下這場比賽對於後續主場觀眾的增加應當會有許多正面的效果才對。

    目前的Roster,我覺得McDonald以及Linclon都是可以考慮換掉的對象,因為這兩位球員完全看不出對球隊有任何貢獻的空間。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以Linclon去年的表現來看,至多只能算是平平,在Reds 3A的RP已經滿到快要爆炸的情況下,我完全無法體會 Walt跟 Linclon續約兩年的用意何在,不過也因為去年季末簽了一張兩年約的緣故,短時間Linclon的工作應該還沒有人可以撼動,我實在是對Viola、Manuel、Fisher被擋在3A感到不平!

    McDonald到五月還留在隊上就更讓人感到莫名奇妙了。當初McDonald會make the team的理由是因為Willy Taveras感冒,所以讓他擔任開幕戰的先發中外野手,但是在Taveras歸隊後,McDonald應該即已功成身退,他的防守普普(還記得開幕戰的幾個中外野飛球嗎?)、完全沒有火力,腳程也比不上Taveras,再加上Dicerson也可守中外野,McDonald的存在完全就是多餘。我贊同Big Hawaii兄的看法,現在Reds除了Owing以外,板凳上完全沒有右手的大棒子,Johny Gomes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也可以當作與Nix/Dicerson platoon左外野的人選,剛好可以補上目前Reds陣中最欠缺的右手強力打者,應該是目前internal solution裡最好的選擇才是。

    回覆刪除
  2. 就像你說的,Lincoln因為有約在身,他不會被砍的。

    我對兩年約有意見。但是對把Lincoln留在陣中沒有太大意見。目前的勝利方程式還有用,三名老將負責得分接近的比賽。Masset長中繼。Herrera左投專門(其實他的角色比那還重)。Lincoln負責敗戰處理,而他的stuff跟資歷,加上近期似乎有好轉的跡象,應該可以再觀察一陣子。倒是Burton很麻煩,本季表現很不穩。週日比賽是一例。看看另一場的延長賽對上Marlins,Lincoln把那兩局守住了說。

    關於小聯盟的那幾位球員,都不是BA上的top prospects。Reds在農場的強項是先發。而投手在MLB and AAA之間的gap很大。現在把小聯盟拉上來,風險很大。而Lincoln現在的角色不痛不癢。而且是資深球員,有經驗總是比較好的。

    不過就如你所說的,長約在身最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