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Reds update with Big Hawaii, 05/18/09

Is it cursed? 每回到西岸,很多事都會發生,Reds也慘遭三連敗。才高興的從橫掃D-Backs到沮喪的被同樣戰績不佳的Padres橫掃,it's sad。回到Cincy,現在在分區列第四,跟分區第一的Brewers相差僅三場勝差。The season is still alive,只是需要重整。現在作這三場作個回顧。

  1. 週五的比賽,輸球應該算在Baker身上,Harang在七局上半,球隊3-2領先,兩人出局,1,2壘有人,輪到Harang打球。Harang的投球數已達92球。球隊經過週四的休兵,牛棚也是fresh的。但是Baker並沒有換上代打。然後在七局下丟了三分。另外一個令人不解的就是既然要保送,Adrian Gonzalez。那就讓Harang去保送就好了,再換上牛棚,何必浪費Arthur Rhodes。Rhodes唯一的任務就是上去作故意保送,不解。我可以了解Harnag是個很固執的投手,在92球的狀態下,通常他會繼續投,但是在牛棚本季表現良好,得點圈有人狀態,Baker應該要換上代打,這點幾乎各beat writer都有指出。
  2. 繼去年的18局史詩式的在PETCO park敗球後,沒想到歷史重演,又一場16局的馬拉松競賽。去年在那一場球算是摧毀了Harang的球季,還好這場球沒有犯上同樣的錯誤,是有把Owings送上去投了近六局,但是Owings是休了四天,第五先發,加上週一是休兵日,應該會跳過他下次的先發,therefore,not a big deal。他是敗戰投手,但是他表現的不錯,要怪罪是在打擊群的熄火,並且無法執行觸擊的戰術。
  3. 另外壞消息,Volquez投了近六局後,背部拉傷。Votto第四局又因為頭暈而退場,週日也沒有上場,bad news。
  4. 週日比賽沒什麼好說的,對上Jake Peavy。球隊打擊除了Dickerson外,又全面熄火。加上又無法執行觸擊(AGAIN?這個球隊是怎麼了,到底有幾個人可以觸擊,週六Adam Rosales,週日Hairston Jr.,加上EE,Votto,Bruce這三人也無法觸擊,還有腳程很快的Taveras也是無法打drag bunts,what's going on?),不過應該要給Arroyo credit。他跟Peavy的表現可說是match,也拯救了在前晚所耗費的牛群。
  5. roster必須要作調動long man Nick Masset在5/10後就受傷無法登場。在週六就嘗苦果了。Either Homer Bailey or Pedro Viola是可能被call up的人選,從Baker的語氣來看,應該是Viola會被call up。屆時我們可以看到Homer Bailey的情緒管理會不會有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