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Around the Web 5/25

最近在主場的兩個系列賽,其中第一個系列賽以 1-2 輸給 Phillies,第二個系列賽,也是今年首次的interleague,以 2-1 打敗 Tribe扳回一城。


‧Wild Bailey
這幾天 Reds 的陣容做了很多變動,包括原本認為可在 Tribe 第二戰先發主投的 Edinson Volquez,因為背部依然覺得不舒服的緣故,被放進 15 天的 DL,然後把3A的 Homer Bailey 叫上來擔任一場緊急先發。但是 Bailey 沒有把握住難得的先發機會,4.1局雖然僅被敲出3安,但是因為送出6次保送的緣故,投不滿5局就丟了6分退場。賽後也馬上被送回 3A,他在 Reds 的未來看來愈來愈不樂觀了。

‧Jonny Gomes is freeeeeeeeeeeeeeed!!!!
這應該是這幾天最值得慶祝的好消息了。Gomes原本在大家的預測下,應該可以擠進 Reds 的開季名單,不過由於 Baker 醉心(這是McCoy說的)於McDonald的防守功力,所以Gomes只能從 Bats 開季。蹲了一個多月後,Gomes總算上來,也馬上對 Reds 作出貢獻,扛起四棒的重任也表現的可圈可點。從他上到大聯盟的這四場比賽看來,他應該不用再穿 Bats的球衣了。

‧Offense struggle
Tribes系列賽雖然拿下 2-1,但是以比賽內容來看,沒有清盤實在是有點可惜。Bailey主投的那場比賽,Reds打者靠著Votto的兩支全壘打,前3局就拿下6分。不過後面的6局,卻無法從今年幾近崩盤的 Tribe牛棚中拿到任何一分,打擊火力依然是 Reds 目前的最大罩門,總計這次與 Tribe 的三場比賽中,Reds打者在15.1 局的進攻中,只從大聯盟排名倒數第三的牛棚手中打下 3 分。這樣的得分能力實在是令人擔憂。

‧Louisville Reds
最近傷兵不斷,除了Masset、Encarnacion、Volquez進到傷兵名單外,Votto身體依然有些不適,Phillips則是接球時被反彈的球打到手指,目前都無法持續出賽,而 Jay Bruce則是因為遇到左投加上近況不佳,因此休息一場,所以 Reds 在與 Astros 交手的第一戰中,Baker排出了一個看起來很 3A 的陣容:

1、Taveras
2、Hairston
3、Dickerson
4、Gomes
5、Hernandez
6、Gonzalez
7、Rosales
8、Janish
9、Harang

不過令人驚奇的是,這樣的 lineup 竟然從本季 ERA 還不到 2 的Wandy Rodriguez 主投的比賽中打下8分!棒球實在是太有趣了。在這樣的奇怪氛圍下,Reds 在第二戰對上天敵 Roy Oswalt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