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Around the Web 5/18

Reds的西區客場之旅總算結束,拿下 3-3 的成績。帳面上看起來還不差,不過細究比賽內容的話,就會令很多球迷感到扼腕:Reds 先在 Arizona 掃掉 D'Backs,帶著高昂的士氣來到南加州,然後被被 Pads 掃掉,其中還重演一場了去年的馬拉松大戰,最後一樣是被一支 waik-off HR 結束比賽,以結局論,實在令人有點洩氣。不過 Reds 在打完今年 2/9 的賽事後,成績是 20-16,照比率放大的話,會是一個 90-72的球季,依然相當不錯,因此倒不需要對最近的三連敗感到氣餒,趕快提起精神應付接下來的比賽才是王道。

我們來看一下這幾天網路上有關 Reds 的一些討論。

Doug Gray寫了一篇文章討論 Reds去年的第一指名Yonder Alonso,他目前在 FSL繳出OPS.841的成績,雖然帳面上看起來頂多只算中規中矩,不過考量到 FSL 是個極端的投手聯盟,打者的表現很容易被帳面上的成績所忽略,事實上 Alonso 今年在高階 1A 展現出來的耐心與power是相當令人激賞的。

Nick Masset因為受傷,將被放入15 day傷兵名單。這也解釋了為何 Masset 沒有在上週與 Pads 16局馬拉松比賽中登板投球。他是 Reds 今年相當倚重的長中繼,預計還要缺席5~7天才能恢復練投。由於將下來將在主場面對 Phillies、Tribes 等幾支陣中擁有強力左打的球隊(Horward、Utley、Sizemore、Hafner),因此原本預估會被call up的球員將是今年在3A表現出色的左投 Pedro Viola。不過根據Hal McCoy的報導,Masset的空缺將由Ramon Ramirez來替補。

‧同一篇Hal McCoy的文章也提到,Votto目前仍會感到昏炫,無法集中精神比賽。So sad.他是目前Reds陣中最重要的打者,少了他的火力,Reds嬴弱的得分能力將會更加疲乏。此外,前一次先發因背痛而提前退場的Volquez目前已無大礙,仍然可以依照原本的規劃在週五先發面對Tribes。

‧Red Reporter的Slyde向 Reds 的助理棒球營運長(Asst. Director of Baseball Operation)Nick Krall進行專訪,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值得一讀。

‧Reds進行完2/9的比賽,戰績與前1/9相同,同樣在18場中比賽拿下10-8。Red ReporterCincinnati Reds Blog都有一些討論,網友可以參考看看。

‧Jay Bruce再次更新他的blog,不過主要聊的都是NBA,他說他會找時間多寫些東西,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