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Reds update with Big Hawaii, 05/21/09

5/20/09, Box Reds5;Phillies:1.
  1. 總算止住四連敗了。Reds的第一先發 Aaron Harang投出了一場精彩的好球,投七局,被打四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僅丟一分,2保送,9三振。目前4W4L,ERA 3.19。對手是國聯最強打線的Phillies。其實開季到現在,我逢Harang上場,我都會為他緊張。畢竟他是對上資歷最深的投手。又是隊上的No. 1投手。任勞任怨。我希望他能站穩第一先發的角色,但是去年悲慘的戰績,外加他的快速球降到88英里左右的速度,總是小小的憂慮。但是開季到現在,我想我應該開始把他的先發場次預估為勝利的場次。雖說Cueto是隊上最猛的投手,但是Harang的年資跟經歷,應該可以明顯彌補。讓他承擔球隊的重任。
  2. 昨日才說Willy Taveras的0-19的打擊。昨日總算開胡了,2-3。不過有一次caught stealing。
  3. Jay Bruce 也有一次 caught stealing。這兩次都不是捕手牽制出局的,是很難看的被投手抓到。因為 Moyer投球節奏超級緩慢的,Taveras and Bruce抓時機沒抓好。就起跑了。結果慘遭牽制出局,也中斷了得分的契機。不過Harang的表現出色,似乎是沒差了。今年因為先發陣容的穩定表現,幾乎每場Reds都是在競爭中,即便是四連敗時,Reds也都有贏球的機會,這跟往年的Reds有很大的不同,It's a good thing。
  4. Votto的檢查結果出爐,總算出爐了。他的左內耳感染,之前的感冒引起的,導致失去平衡感。他目前是day to day。
  5. Edison Volquez的背傷還未復原。昨天練投僅投兩球就不行了。他本週的先發應該會被跳過,由Ramon Ramirez作spot staring。希望是一場就好了。
  6. 有時間聽一下Kent Merker跟Lance McAlister的對話。裡面講到Votto跟Volquez的狀況。目前Votto似乎排除可怕的Vertigo狀況。但是Merker有提到他的back spasm的經驗。聽起來沒有想像中容易的復原,希望Volquez的背傷不是他那種的。那段專訪之後的節目內容就很廢了。不值得一聽。
  7. 今天是日場比賽,Owings躲過一局上半的亂流,僅丟一分,好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