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Around the Web 5/15

Reds在客場掃掉D'Backs後,目前與Cards及Brew Crew暫居國聯中區冠軍。雖然現在只是五月,還有五分之四的比賽要打,不過看到這樣的排名還是讓人非常興奮啊!

‧來自Lance的消息,Bill Bray下週將進行Tommy John手術,換句話說,本季確定報銷。Bray的實力沒有問題,但是無法一直保持健康是他職業生涯迄今最大的麻煩。希望他的手術能夠順利,早日回到場上為Reds效力。

‧Jay Bruce昨天與兩位職業生涯都敲出超過300支全壘打的退休名將Chili Davis及Matt Williams碰面,還與Davis交換了一些打擊心得。比較尷尬的是,Bruce竟然不知道Davis及Williams是誰,我想 Bruce 小時候應該沒有收藏球員卡的嗜好吧?XD

‧Jerry Hairston在Gonzo缺席的這段期間繳出了打擊率 .406的成績,他向記者表示,剛開季打得不好是因為三月代表墨西哥參加WBC比賽時得到流感(關鍵字:墨西哥、流感,該不會是.....)影響到場上表現,病癒之後打擊手感就開始加溫。而Gonzo預計會在週五對Padres的比賽歸隊,並擔任先發游擊手,Backer會如何安排Gonzo與Hairston的出賽時間,值得關注。

‧Reds官網的beat writer利用球對前往Arizona比賽的空檔,參觀Reds明年的春訓基地Goodyear,他在blog上貼了一些照片,大家可以過去看看。

‧Red Reporter的Slyde整理了 Reds在2006年及2009年頭34場比賽的投打成績,比較這兩支Reds的不同。06年的 Reds因為八九月的崩盤,導致最後以些微差距無法擠進季後賽的窄門;採取不同建隊方針的09年 Reds,有辦法避免掉不同的結局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