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相關部落格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Reds update with Big Hawaii, 05/20/09

  1. 我跟Shinjyo一樣看法,Cueto表現不錯,五局很可惜的差一球解決打者,種下了這場球賽的敗因。
  2. 九局下半有機會追回,Lidge連保送兩人,球根本就送不進好球帶。一人出局,輪到Willy Taveras上場,他最近打擊狀況超級差,自從連14場安打後,就進入了0-18的窘境,Lidge 還是在餵壞球,但是Taveras在那邊亂揮,可以輕鬆的被保送擠成滿壘,搞到被三振,what can we say?現在是0-19。他的OBP降到了.340。It's back to his baseball card。
  3. 關鍵的打者Joey Votto繼續掛傷號,還有一連串的檢查要作,檢查頭暈的原因,狀況渾沌,it doesn't look good right now。看來本週應該都不會上場了。而農場也沒有立即可用的一壘手可以上來。Yonder Alonso is not Major League ready yet.
  4. 上週的Padres series造成投手布局的不確定,因為動用到Owings以及Volquez背部拉傷。今天調Harang先發,Owings排明天,週五暫定Volquez,但是還是不確定,一切看傷勢的復原而定。
  5. Cincinnati Enquire的John Fay被迫放無薪假了。其實三個beat writer中,John Fay是我排行老三的一個,他常常有奇怪的點子。但是替補的記者畢竟是替補的,geez,還是John Fay來的好。天阿,經濟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好轉阿!!!

1 則留言: